Pages

2022年8月4日 星期四

有如外星太空站的白水晶金字塔

續上文

和水晶相遇之後

也曾跟風買了一堆,只為了收藏


有一天,內在聽到大地媽媽說:『你要買下整個地球嗎?』

這句話很嚴肅地敲到心裡...



趕緊收起一直在瞎逛水晶的心情(和信用卡)

認真的、好好的、用心認識手邊的水晶們。



水晶就像是一位安靜包容並且映照自我的朋友

平靜喜悅時,它閃閃發亮

低沈煩悶時,它黯淡無光


喜歡水晶的朋友J知道我正在尋找用於能量課程的水晶

某天J來訊,照片裡是一排排的白水晶金字塔『老師,你要不要來看!』




像不像外星太空站











我將白水晶金字塔放在手心片刻

“哇!一陣清涼傳到心裡” 整個人立刻安靜許多


能量運轉很溫和且快速,穩穩的能量好像將心輪紮根,身體很穩的定在椅子上。』



這麽強烈的感受太讓我好奇了!

立刻查詢了 白水晶、金字塔、神聖幾何等資料。


📍四面金字塔是神聖幾何圖形之一

神聖幾何是創造的藍圖和所有形式的起源

『神聖』是神性所在,DNA、眼角膜,雪花、松果、花瓣,鑽石、鸚鵡螺殼,星系...都是從永恆的幾何代碼中誕生出來的。

人類從神聖幾何的力量體會宇宙蘊涵的無窮智慧。









📍白水晶金字塔具有有淨化、清理、釋放、創造及療癒等功能。

常有浮躁、煩心、煩躁,握著白水晶金字塔有穩定情緒的功能。

它就像能量放大鏡,有放大能量的效果,更容易接引高維度能量。


白水晶金字塔的穩、靜、定正是能量課程需要的好能量!

這正是我在找的!


  


=====


☆學員分享☆


很溫暖很揪心的小故事...

這是QB離世前10天,爸爸問QB,有沒有想跟說的話呢?


爸爸透過能量畫將QB的能量和內心感受畫下來

爸爸永遠不會忘記,畫畫當時QB的溫暖和即將提昇的力量。


對於能量繪圖,QB爸說:剛開始學習動物溝通時,讓我瞬間能力進步爆表的媒介是透過色彩表達的能量繪圖。

 

色筆是我最要好的工具,它總是梳理我的情緒、放空我的思緒神經,將自己清理乾淨後,更貼進自己與毛孩的內在世界


可愛QB的能量好像蓮花,純淨高貴
這張畫現在放在書房,提醒當時的溫暖永遠都在




=====


📍課程工具包除了白水晶金字塔,還有...


線上課程少了教室租金,我希望將費用回饋學員。

因此,能量繪圖課程工具包有

1.四面體白水晶金字塔(1200元)

2.製燭師為課程設計的淨化蠟燭(455元)


這堂課程的準備,不論是教材、內容、或時數都不是考慮實際收費,而是期望能帶給大家真正的價值。




製燭師在製作淨化燭時,請獨角獸聖壇進行療癒和淨化




=====


還有更多能量繪圖故事想跟您分享

週六晚上八點 粉專直播說溝通故事


能量繪圖課程

報名時間: 8/7(日)晚上八點 


舊生報名連結和課程資訊 請點我


新生報名連結和課程資訊:請點我


名額有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