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我和水晶的相遇從“暈船”開始....

 

和水晶的相遇是這幾年的事情...

青蛙跳上水晶療癒~@傑克魔豆 



某次到花蓮旅遊,逛到水晶手鍊的攤位
檯面上的水晶都沒有眼緣
偏偏和老闆手上的碧璽手鍊對上眼

老闆大方取下給我試戴
這一戴不得了,立刻胸悶頭暈....
輕輕地問老闆,“你常胸悶頭暈嗎?”
老闆眼睛一亮,好像發現獵物般的看著我:好厲害唷!你會算命喔!!“

速速歸還老闆的手鍊,然後暈船般的飄回飯店....
能量稍微敏感的人,對這樣的經驗應該不覺奇怪
然而這段“暈船”的體驗開啟了對水晶的認識。


『水晶是活的,是有意識的,是能互相溝通的』
水晶具有能量儲存和轉移的功能

水晶是大地的禮物


越和它們一起生活
學習與他們連結
越能發現它們是多麼的有意思
漸漸的,我在溝通時也開始應用水晶夥伴的協助
溝通時,輕輕握在手心,穩住心,穩住情緒
溝通之後,換個水晶(通常是黑碧璽)順順心輪

大武山秘境



有時帶著水晶到大武山下的瀑布接受大自然的淨化
水晶上岸時,每一顆都像鑽石一般閃閃發亮!不可思議!

                                          水晶上閃耀著彩虹

☆白水晶柱 和 動物溝通課程☆
動物溝通初階課的學員都會有個漂亮的白水晶柱在等著配對

等待著與學員相遇的水晶夥伴


送出水晶前的照顧 ,總是感到滿滿的幸福和喜悅
將一顆顆水晶擦洗乾淨,放在缽裡聽著高振頻的音樂
時不時和水晶對話,謝謝水晶的到來,也祝福它們未來和新夥伴的相遇...

接著~是我最喜歡的moment~
課程開始前,慎重地將水晶排好
請學員順著直覺領取自己的水晶夥伴
當學員們領到水晶,,小心翼翼的放在手上欣賞時,感覺大家都好喜悅~ 包括水晶~
(線上課之後,改用寄的)

『水晶希望被人類珍惜,如同地球母親GAIA女神希望被珍惜』

課程中看到水晶對於學員的協助
雖然疫情後改為線上,但毫不影響大家的學習。

握著水晶時,大家跳出的字眼都是
“安靜”
“穩定”
“平靜”

“老師,我的水晶好燙喔!!”
(是的,水晶將煩躁的能量順出了)

“覺得自己把水晶弄的灰灰了”
(不錯!能量感受度提高了)

很難一ㄧ列舉學員對於水晶夥伴的回饋~
敏銳度增加
協助與毛孩溝通
能量場域的梳理..



關於水晶,這一段話我很喜歡,擷取於”地心文明 桃樂市“

在未來的年代裡,水晶的角色是什麼?
水晶有不同的形象、頻率和次元。
水晶也有屬於它們自己的醒覺和智力。

特別是當你進入神聖的意識中,它們的演化和成長是為了服務你們。
在你們第三次元裡,你所知道和看到的水晶相當有限。

在第四和第五次元裡,水晶會更精亮透明和發光,
因為它們比你們現在所知道的更能吸入大量的光芒。
它們將根據你修煉出的光與愛的層級,以及你對於上天資訊的正確使用而顯化在你眼前。



動物溝通不只動物溝通,是全知覺溝通的學習

溝通入門課程是左腦的邏輯和記憶學習
初階課程是右腦學習,放手!不思考!交給身體!交給心!保持擴張!保持感受!

秋季班的動物溝通初階課程即將在開始進行
進入初階之前
請先完成入門課程喔!

【動物溝通入門】線上課 

動物溝通架構建立與技巧學習

課程日期:917日、918 

*無毛孩可


報名開放日期:8/5(五) 晚上八點。名額有限

課程諮詢及報名連結 :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