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2022.5-6月 初階動物溝通-學員回饋(節錄)

2022.5-6月 初階動物溝通-學員回饋(節錄)

🔔【動物溝通入門】
報名時間:8/5(五) 晚上 八 點
上課日期:9/17、9/18
時間:13:00-15:30 (含QA時間)

=====

在初階課程中

原本很期待的是現場課程

因疫情改成線上課

我是第一梯次的課

學員們畢竟不是網紅

可能不太習慣鏡頭

課程中比較含蓄些

但星亞老師一步一步耐心的引導學員

如何大地扎根,靜心,建構金字塔,心連心,傳心

讓我從 【我能做的到嗎?】

變成   :  【噢~我感應的到耶!】


=====


謝謝老師總是不斷添加新元素進入課程中,每次的上課都有新的體悟,謝謝老師❤️


=====


謝謝老師,讓我相信自己不是錯覺,麻瓜也能成功連結毛孩的感受


=====


謝謝老師讓我們察覺自己與毛孩間的可能


=====


《跟a做傳心練習、傳遞訊息》

她本來在看外面,當我開始慢慢把能量推出去給她,她很神奇的竟然轉頭看我!

我要接收訊息,她就走過來我手掌這邊一直蹭蹭、一直看著我 

我突然覺得,好感動啊~~


《跟m做傳心練習、傳遞訊息》 

他本來在全身舔毛,但我開始傳送能量訊息給他,他就不動了,好好趴著感受我給他的愛跟能量訊息 


他還會抬頭看看我 (最近我洗澡他都喜歡窩在臉盆裡等我、我運動就趴在沙發上陪我、我去哪他就跟到哪❤️❤️)


=====


每次練習 #大地紮根 都有不同感受,只做5分鐘的時候,大多就是去感受氣感。

跟著線上課練習就是看回放哪個課程去感受。


最近最喜歡的是起床後上班前,想像吸收太陽的能量、把手放下來匯入太陽能量到自己能量場。


雖然只做短短5-10分鐘,可是會有今天很有希望、很光明的感覺。也很喜歡定中軸,向下紮根到地心太陽的時候,想像紮根到地心太陽有瞬間光明溫暖的感覺,非常適合療癒上班煩躁的心情


=====


練習的時候問了蘋果最愛吃的鳳梨乾是什麼味道,突然聞到一個芒果味。

心想:我沒有給他吃過芒果啊,這一定是我的左腦在干擾我。


就這樣過了幾天後,打開鳳梨乾的袋子,真的是撲鼻而來的芒果味~

瞬間樂開花,原來我的左腦沒有騙我!真的連到了!!


=====


隔天我要幫他剪指甲一樣是場戰爭😂

但那天在剪之前我告訴他我會輕輕的、手手痛對嗎?我知道唷!但是指甲太長不剪會更痛哦!剪完我們去吹風、摸摸你的臉~

嘗試用四格漫畫的畫面傳遞。


他原本使勁吃奶力氣不給抬起的手手慢慢的放輕了,我沒有一口氣剪完,剪了兩支就休息一下摸摸他跟他說好棒、手不痛痛了吧~我都知道~我們慢慢來~


我很感謝他回應我,我知道這幾年不光是我很努力~他也是!!


老師真的太神奇了,透過毛孩可以給我人生的建議~~非常感謝~~~


謝謝星亞老師絞盡腦汁來讓這群麻瓜懂,建立自信


=====


天氣熱,毛孩要做好眼睛保護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