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8月20日 星期六

【敏感體質的毛孩】能量繪圖應用

 關於無形眾生,我一直記得師父教我們的,

「他們也是眾生,不應該用趕的,而是為他們祈禱 祝福。」祝福他們跟著光前進,祝福他們被接引到更好的地方。
這篇是最近的小故事,有敏感體質的毛孩真的很辛苦

能量繪圖應用篇
娜娜媽很苦惱的說,自從進入感恩月,貓孩娜娜狂舔啃咬,嚴重時還會拔毛.媽媽心痛到快崩潰了..
看了傳來的照片很難過,雖然還沒有正式進入能量繪圖課程,我跟娜媽說,我們試試以能量繪圖的療癒方式協助娜娜吧。

以下我跟娜娜媽分享的方式:
想像畫紙是家裡的能量空間
畫畫之前,將意識專注在智慧眼(眉心)
祈請神聖力量守護自己、毛孩和能量空間。
第一張,以直覺選出正能量的顏色


順著直覺,將光的顏色畫在紙上。
畫畫本身就是一種療癒,單純的想念神聖力量時,我們的能量場也會產生變化。
光進來了,情緒穩住了,能量空間的波動、躁動也就安靜下來。



第二張,想像神聖力量將我和毛孩包圍起來


想像神聖的光厚實的將我和毛孩包圍著
「我們的空間,有光,很安全」
信任神聖力量
感恩神聖力量的陪伴
一邊想像這個畫面,一邊畫畫。
以感恩開始繪圖
也以感恩結束🙏


====
繪圖之後,有改變嗎?
有的!雖然娜娜有時還是會感到不舒服
但相較於之前 能量騷動時無法克制的啃咬有明顯平靜許多。

陪媽媽一起畫畫的娜娜


====
能量繪圖 是結合直覺、能量,並以繪圖方式呈現。
對於直覺開發,情緒調整、舒壓,動物溝通的深度訊息接受都很有幫助。
⭐️能量繪圖的報名即將截止⭐️
這是一堂很有趣又豐富的學習,無論是從動物溝通、梳理能量、情緒釋放、直覺發展..都能從能量繪圖的課程中擴展潛能。
📍for 舊生:第五六堂是動物進階課程,以色彩為媒材豐富溝通訊息。
📍報名即將截止,報名連結請參考置頂文。
把握難得的開課機會喔!(已額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