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回憶美好,珍惜今天。


17歲的妞妞是個漂亮高貴的公主
最近口腔腫瘤惡化
不願意吃東西
看了很令人擔心

在醫療照顧的同時
建議妞妞進行幾次能量療育
緩和病痛帶來的無力感

在一起努力了一週
妞妞漸有起色
進食量明顯增加
我們暫時鬆一口氣
(還是要繼續努力)

在這幾天的能量療癒的同時
一直感到妞妞有很多心情要表達
我請妞妞給我一些時間
一定會和她進行深度的交流

今晚,妞妞要我對爸爸媽媽說:


我好重。
痛的感覺好重。
我好輕。
感覺能量在消失。
想睡覺。
沒有力氣。



爸爸媽媽陪我
喜歡聽你們說話
喜歡你們摸摸我

你們摸著我,說我好漂亮。
我聽了很高興。


爸爸媽媽的手在我身上,熱熱的
我感覺很舒服

爸爸媽媽眼睛濕濕的
我感覺你們很傷心

媽媽說:我能知道你還能陪我們多久呢?
妞妞說,我不知道。
妞妞請我轉達爸爸媽媽,這段時間不是倒數,而是一起回憶。

💛

祝福妞妞
我們愛妳
妳永遠是美麗高貴的公主
回憶美好,珍惜今天。

(文章分享經過家長同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