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大地之音 大地之愛


我們的身體是管道,也是能量的載體

開啟能量管道就是打開身體的管道連結正能量

透過老師教的方法 伸展身體 ,拉直中脈 承接正能量

正能量多,我們的心會感到穩定

靈感多,直覺多,做事情自然會感到輕鬆很多!

當我們一步一步拓展正能量時

學員說:我感到身體變大了!

其實不是身體變大了~而是我們的能量體飽滿了

我們的覺知突破了只有肉體的感覺。





管道穩  一定要紮根

『大地頌音』 帶我們循著地球初始的古老之音 連結大地母親

運用喉輪 連結海底輪 , 透過大地頌音 一步一步地往地心連結

當我們感受到來自地球母親的愛力,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透過大地頌音不僅內心感受到與大地的連結,身體也有很明顯的感受。
許多學員感覺到身體鬆開了,原本痠痛不舒服部位舒緩很多。
(腰不酸了,疲倦感不見了。。。等等)
而且內心有一種自然湧現的開心喜悅和平靜。

大地母親的愛透過古老的音律和我們的身心靈產生共鳴
大地頌音真的是一個非常殊勝的療癒
我感覺自己在愛之海中被疼愛被圍繞。。。非常非常感恩~

動物溝通學員跟我分享:老師,我覺得自己的能量感受又更敏銳了,而且我很直覺的感受到家裏毛小孩的想法。
是的!當我們身體的能量場擴充之後,能量體更柔軟,感受力當然就更強囉!

『開啟能量管道』的課程在週日圓滿落幕了
謝謝每一位在現場和線上的學員和老師們
期待我們每日帶著正能量迎接生命中的人事物!

特別感謝娃娃媽媽
娃娃媽媽帶了神秘禮物一大早就到教室
打開禮物的一剎那。。。。天呀!有洋蔥!!!
是親愛小狼的油畫~~~~
這禮物太珍貴了
我會好好收藏, 陪著我每一天每一天!
謝謝娃娃媽媽!謝謝!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