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每個小動物都是我們的生命老師 (謝謝四郎)

星期六下午  四郎走了.
四郎臨別前   眼睛依然好亮...

照顧四郎的姊姊們(小婷姊姊和天使姐姐)
那天醫院擠滿了巨貓們 (想必是很壯觀)

很多朋友一通電話一則簡訊
趕忙帶著家裡的大胖貓,小胖貓來幫忙

來捐血的貓貓 阿布 平常是不說話的
但是四郎走的時候
阿布一直說話 一直說話
想來..四郎是跟阿布道謝去了




周六晚剛好和學員們在貓藝家上課
學員的貓兒 虎填啵比從醫院直接趕來

感受貓小孩辛苦了一天還處在緊繃的情緒當中
但他們都好願意幫忙同伴們

雖然累 雖然不舒服  可是都沒有抱怨
好乖好乖~~~


虎填 好乖好棒~
虎填麻麻說: 晚上回到家 抱著虎填,一直對他說你好棒、你好棒、你好棒。
不知道是他也累了,還是專心聽我口中的佛號,我每念一句,他就會咕噥一聲,像是乖乖跟著覆誦。
                                                                  


                                   啵比一整晚都待在外出籠. 沒有見到本尊.
                                                             奔波一整天,一定是累壞了~

最後的結果..
四郎雖然沒能撐過來
但是 四郎得到一個很寶貴的禮物:

四郎說: 我不知道 原來被愛的感覺 這麼美好

一直以來
四郎不斷的在野生動物的循環輪迴
他認為
我要靠自己活下去
我可以靠自己活下去

但是..
在醫院時,第一次被姐姐抱著親著
他不敢相信怎麼會有這種暖暖的  甜甜的感覺....這是感覺好奇怪 但好舒服~~

姊姊告訴四郎
要乖乖給醫生檢查
他定定地看著姊姊..聽懂了..乖乖坐好 ..不吵了  不慌了

上周五晚上
四郎極其不願待在醫院
姊姊們告訴四郎
我們會在家裡為你祈禱
不要害怕

但是 那天晚上  天使姊姊回到家
手上一直有四郎停留的感覺和味道

天使姊姊跟四郎說
你不要怕 就在我的手裡待著, 我陪你。

上週六下午
在手術台上的四郎非常驚恐
姊姊們不能進入手術房陪伴
但是在外面 不斷的從內心告訴四郎: 請安心  ,請安心,菩薩一直陪著你, 我們也在外面陪你.

聽到這一段
我已經哭花了
但是記得姊姊說
四郎走的時候
身體放輕鬆 好柔軟 好安詳

那晚許多學員都感應到四郎好快樂的在天堂玩耍奔跑 !

                                                             

             小婷姊姊說的真好四郎給我們的美麗櫻花 也在充滿愛的溫暖心裡悄悄的盛開~


因為四郎體驗了
從此他的靈魂亮度不一樣了

會因為想被愛  渴望愛 尋找愛

當他再次回到人間時
便不再有 我要靠自己活下去這樣的堅持
他知道 ~原來和人類一起生活的家庭 是這麼幸福!


謝謝四郎
用生命為我們上了一課 : 勇敢 堅強 ! 以及珍惜擁有愛的美好~

祈禱四郎再來時
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
享受著被疼愛 被照顧~
每天睡飽飽  吃飽飽  玩飽飽  ~~~ 
祝福四郎!



(謝謝很多很多幫忙的朋友和貓小孩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