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波妞的兔言兔語

動物溝通課程自從九月底至今已開了三個班級

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聽到學員的分享
“我感覺到了!!”
“我看到了!!”
“我聽到了!!”
或是
“我說的, 毛小孩做到了!!!” (耶!! 灑花~~~)




學習動物溝通, 說難 並不難
但是說簡單 ,也不簡單
因為最大的阻礙往往來自”自己”
”我真的可以嗎?”
"別人會怎麼看我?”

這些疑惑往往就將好不容易冒出來的芽澆熄了..

其次,在真正可以感應之前
我們得像剝洋蔥一樣
一層一層剝去阻擋自己的”路障”

”路障”可能是長久以來卡在情緒裡的傷痛,
或是一直紛紛擾擾很難專注的頭腦 ..

簡單的說 ,我們在進入動物溝通的世界
得先看清自己,面對自己
才能打開我們的潛意識眼、淺意識耳、淺意識鼻...
直覺溝通的高速公路才能順暢!

*****************
波妞麻麻平常很喜歡和波妞說話
所以波妞對於”語言”的感受力很強

尤其是在完成了第一階段的第二堂課之後
如願以償的”聽到了!!”

來聽聽波妞麻的故事吧!^^


波妞的兔言兔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