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8/24 台北動物溝通講座 ~~ 一群大象圍繞著


今天在 Rainbow Mind & 許願象 的新教室上課
一進大門, 就看到好多好多的大象和小象! 原來老闆娘和象特別有緣, 所以在擺飾和飾品喜歡以大象為主題進行設計.  一個個渾圓的大象造型, 非常討喜!




教室正在展出 Gina 的生命之花藝術展,圍繞在能量滿滿的教室上課,真幸福呀!

教室真的很用心,為了讓大家上課坐的舒服,特別訂了日式座椅,而且今天剛開箱的喔~ 揪甘心~~(因為報名很踴躍,所以座位有點擠,大家的腳不能盡情舒展,真的不好意思..)


今天的動物溝通練習體驗裡,雖然練習的時間不長,不過有聽到很多很棒的回應!~

Story 1 : 剛好家裡貓小孩昨天打架,媽媽在溝通練習時就問他,”弟弟,你為什麼昨天打姐姐?”
弟弟傳來很清楚的訊息 : “因為我走過去,她瞪我”
(很好! 這位貓弟弟很直接, 不囉嗦 )

Story 2 : 姊姊和狗小孩溝通,雖然沒有語言,畫面,訊息…但是清楚感受到狗小孩跳到姊姊身上,溫暖的、滿滿愛的交流。(動物的世界,”說話”並不是唯一溝通的方式,這是很好的溝通開始)

Story 3: 麻麻並沒有接收到任何畫面,但是一連結到狗狗小孩,馬上感應到狗狗小孩悲傷..不停的掉眼淚。(這是”情感”的溝通)

也有同學反應: “我都沒有感覺耶”…
也許是我們還不夠放鬆,太緊繃,或雜念比較多…沒辦法這麼快進入溝通的狀態
但是不要灰心..

我相信你們都是很棒的家長,這份心意,毛小孩一定會知道!
帶著今天上課的實例和方法,多應用,多練習~
在家裡,更容易放鬆,所以靜下心來,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感應喔!
加油! 祝福你們”溝通愉快”!
也謝謝大家來上課~~

背景就是生命之花藝術作品 ~ 看著看著..總覺得畫不是畫~那花..會動耶..

平常我們都是只聞其聲 不見其人, 今天終於見到大家本尊了! 一定要合照!

(沒想到教室就在鼎鼎大名的 “穗科素食手打烏龍麵”旁邊, 想來"朝聖"很久了...~~ 下課後,趕緊衝去呼嚕嚕的吃了一大碗Udon!~ 太讚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