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8/17 高雄講座 好問題分享


8/17 高雄動物溝通講座上有許多家長提了很棒的問題~
在這兒跟大家分享~
看到老朋友很開心!~  

Q:
學習動物溝通,會不會變得很敏感,容易”上身”?

A:
當學員提到這問題時,心中灑花 “這問題太棒了!” (雖然正值農曆七月,不免有些連想…)

學習動物溝通絕對會增加自己的敏感度,一般來說,我們有很清楚的對象,也就是家裡的毛小孩,所以當你對頻的時候,只會跟家裡的毛小孩對頻。除非你是刻意要連結 “好兄弟”….

還有!! 心中保持正念很重要。



Q:
家裡毛小孩年紀大了,耳朵聾了,聽不到我說話,那我跟他溝通他聽的到嗎?

A:
溝通的時候不是用耳朵聽而已,還有能量,情緒,感受..這些都是他可以接收的訊息,所以毛小孩雖然耳聾了,但一定可以接受到。


基本練習的時間,我帶領大家應用上課學習的溝通技巧,透過放鬆,幫助大腦進入α波的腦波狀態,進入專注,敏銳覺知的意識狀態。



練習之後的提問:

Q:
內視畫面裡寵物只出現一下下,很快就跑掉..我有連結上嗎?

A:
有! 也許是時間不長,也不夠深入,但是他的出現就是代表連線上了。
在作練習時,一定要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他也許當下沒甚麼話要說,只是來打個招呼。這在和毛小孩溝通時是常常見到的。

Q:
這麼多動物,我會不會連到其他動物?

A:
不會。 教您的方法是清楚的連結自己的小動物,所以不用擔心你會看到隔壁同學的毛小孩...or ....(七月..不要亂說 ><")


Q:
麻麻在溝通練習時和往生的狗狗連結,麻麻很快就連結上了,看到狗狗很開心地笑著,但一下子就跑走了。真的就一下子,為什麼不久留呢….

A:
他笑著,開心著,表示他很好。要你放心呀~ 請你深深地記住這個他開心地笑著的畫面,和內視畫面中漂亮的地方,那是很珍貴的禮物。


Q:
有出現在內視畫面,但是沒有正視媽媽......

A:
平常我們跟毛小孩說話,他也不一定正視我們呀~是不!~
說話時看眼睛,這是人類社會的禮儀,但對動物並非如此,他們在呼喚中出現了,代表連結上了,溝通已經在進行了。


Q:
只出現毛小孩一個大臉......

A:
毛小孩並不一定會依照我們要求的樣子出現,”一個大臉” (媽媽感覺有被這大臉嚇到) 也許就是他想讓你知道 “我來囉! 我真的有來喔!~”

這是溝通練習的開始,有”大臉”出現表示有連結上,要繼續練習。

Q:
毛小孩的樣子一閃而過,只出現一句話迴盪心中…

A:
這句話就是毛小孩一直想告訴你的。
不要設限溝通的樣子就像人類的互動。這也是和動物溝通有趣的地方!

Q:
我一直呼喚她(花貓),但是為什麼出現的是白貓? 而且我知道出現的是花貓,感覺是對了,但是樣子對不上,我一直努力地想跟他說你是花貓呀…她都不理我..持續地以白貓形象出現。

A:
這位家長她在家裡有買書自學和動物溝通,但是出現在畫面的每次都是白貓 (家裡的貓明明是花貓)

這次在講座會場,呼喚她時還是跑出白貓…剛開始我也不解,所以下課後,我們談了一會…終於我了解了!

花貓的身體是她這次來投胎的緣分,但是她本靈更接近白貓,很漂亮很純白的大白貓,在她的記憶中,她對於自己的白貓形象非常清楚,而且很愛自己的大白貓形象。事後花貓說,她的本靈和主人非常親近,所以喜歡用這形象出現。

這位麻麻分享一個很好的例子: 在深層溝通中,你真的是在溝通,而不是在想像,所以當你很”努力”的要她變成你的要求時,情況不見得會改變,因為雙方都有自主意識。而這也證明了,你並不是在”想像”,內視的畫面是真的在進行。


Q:
放鬆時間有同學反應,身體不由自主地搖晃或是頭腦脹脹的,也有同學覺得有點暈…....

A:
搖晃或是脹脹、暈暈......都有可能是因為平常太緊繃,身體不容易放鬆,所以當進入放鬆狀態時,身體會自動進行調節,剛開始會不習慣,慢慢調整就好了。


有句話,我想和一位學員說說,那天你走太快,我來不及留住你......
我相信你一定有很多話要跟寶貝說,但是這次並沒有順利連結上。
在練習結束之後,我看著你低著頭,很快地就走了…
“親愛的朋友,我知道你很難過,也許也很失望。。。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雖然課堂上有些同學很快就連結上了,也許因為他們比較容易放鬆,容易專注,所以很快進入溝通的頻道。但是,這不表示你不可以,所以請你不要放棄,將這次課堂上學到的技巧加以應用,每天練習放鬆,你身體緊繃的狀態鬆開了,溝通就容易多了。 請不要放棄,繼續練習!! 好嗎!~ 衷心祝福你和寶貝連上線的那一刻一定到來!! ”

謝謝這次來參加講座的朋友們,座位太擠了,我很心疼你們要坐這麼久,真的很抱歉!! 若有不盡完善之處,請來信不吝指教喔!

 謝謝你們的參與和熱情地分享~尤其從外縣市來的朋友,這麼熱的天氣,真的辛苦你們了!!
希望大家都有受益! 真的沒甚麼訣竅! 就是多練習~加油囉!


JOJO和JO弟是小時候在屏東的鄰居, 還有Ally妹, 很謝謝你們來參加, 並大力協助我講座前前後後的事情.  晚上我們夜騎愛河, 太久沒回高雄, 現在的高雄好漂亮好現代, 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不停驚呼!~~ 高雄太美了!!


1 則留言:

  1. 剛好看到blogspot免費小動物版型
    http://btemplates.com/2013/blogger-template-cool-and-cute/
    如果有需要可以下載安裝喔
    很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