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看諮詢照片像考試


同學們!~
今天來分享一下動物溝通時 所需要的諮詢照片"正常規格".....

諮詢過的朋友都會收到 星亞助理寄給您的諮詢資料
包括:請提供照片3-5張

因為溝通是透過skype or 電話
所以在無法看到小動物的狀況之下
照片是我唯一的連結

因此 在信件中 總會再三叮嚀
毛小孩看鏡頭 至少1張
我知道 很多毛小孩不愛看鏡頭
辛苦了很多爸媽! 我真的了解! 辛苦你們了!~

但是......但是......
請看下面由 "最佳萌主"  香吉士 小朋友的 示範照片

第一張



第二張 (這和第一張 只有角度差別..)


第三張 (很好!! 你看鏡頭了耶!!) 香吉士媽媽一定千呼萬喚才喚到這張照片

但是~~~但是~~~~~~
很多爸媽就這樣寄了連5張 or 連10張的 連拍~~~~~~~
同學呀!! 連拍只能算一張啦! 


好! 繼續!!
嗯! 這張照片超有療癒效果~
看了心中一陣溫暖~~
但是......
你眼睛閉著..我該往哪兒看呢??
這張 睡得很熟 看得我也想睡了~
太可愛了...但是只能歸類為療癒系照片.



繼續往下看!!

真的不誇張!  只有看到"低頭族毛小孩"...
請問...你是貓貓還是老鼠呢??

收到這照片的感覺.."人生就像一連串的考試呀"~



同學們!
諮詢時您提供的文字資料和照片都很重要
來! 我們再來看一下由香吉士示範的 模範寶寶照片!
謝謝香吉士! (他真的超萌的!)

同場加映:
寵物相機app iOS版

寵物相機app android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