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媽媽是我的…我的..】初階課練習小故事分享

 【媽媽是我的…我的..】

-情境:我進到小組練習室了解同學們的練習狀況-

恩?明明要跟同學練習了
小貓波本的頻道怎麼只給媽媽??

定睛讀了一下波本...
波本:「我只要媽媽.....媽媽是我的…我要媽媽…」


我看著在媽媽懷裡的波本,眼裡只有媽媽,毫不領情同學的愛心能量波!
(同學大挫敗🫣唉唷,太不給面子了啦😭

這時候另一位同學跳出來說:
「昨天我跟波本練習的時候,只聽到他一直說:我只要媽媽我只要媽媽我只要媽媽(無限循環)」



嘿嘿~波本還會蓋台唷!不喜歡媽媽跟別的毛孩練習。
媽媽如果要跟別的毛孩溝通練習,得花好大的力氣先好聲安撫波本才可以。想像波本發射強力電波蓋台的畫面⚡️⚡️⚡️⚡️⚡️⚡️⚡️⚡️⚡️⚡️


波本媽的笑容好美!!

===。===。===。
真的多虧是線上課程,毛孩有機會在身邊😍
讓我們可以直接看到毛孩的反應
不然同學只會以為是自己學不會、連線失敗、沒有感覺...等等

這一年半的線上課程走下來,看到毛孩老師就在身邊,陪伴鼓勵著爸爸媽媽,時不時還可以放閃曬恩愛!
我看到同學們在上課時
疑惑的眼神變少了
緊皺的眉頭也放鬆不少
大家的笑容越來越多❤️
線上課反而比實體課還要開心、熱絡,真的是當初始料未及的收穫啊!

⚡️⚡️⚡️⚡️11月初階動物溝通,釋出少少名額,把握機會哦!

謝謝你們,各位毛孩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