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為何等沒有人??】初階課練習小故事分享

 【為何等沒有人??】

上課前,阿福媽跟阿福說,“今天阿福要和同學一起練習唷,阿福要幫助同學好不好?”
阿福聽進去了,還沒開始上課,阿福就已經在stand by,眼神 超!認!真 !

開課前就已經嚴肅等待的阿福老師❤️

同學們練習時,我也會到各小組看看大家的狀況..

來到阿福小組時......咦?
阿福怎麼只有自己一個人?


阿福等到眼神不敢亂飄...(怎麼了?)
阿福:說好要練習的同學怎麼沒有”打電話“來???

我詢問同學
「還在準備嗎?阿福等半天,等沒有人??」

原來同學還糾結在滿腦子的擔憂裡..
『我能不能連上啊、會不會是我自己的幻想啊、沒有連上怎麼辦啊、說錯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
同學在撞牆...空留阿福等沒有人.......



===。===。===。
我很喜歡線上課毛孩在鏡頭前最真實可愛的當下反應!
以前實體課練習時,同學們只能看著照片或打開手機裡即時寵物攝影..
現在毛孩就在身邊~真的很有趣!
===。===。===。
🌟毛孩是我們的動物老師
我常說『毛孩是我們的動物老師,他們都準備好了!!』
但大家對這句話還是很有距離。
然而我們在課程中看見毛孩認真陪伴學習時,由衷的認同『毛孩真的是我的動物老師!』
阿福下課後直接睡翻
面對人類的糾結….太累了

今年度最後一堂初階動物溝通,釋出少少名額,把握機會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