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真的沒想到動物溝通線上課,可以變成曬恩愛平台。

上課時為了能及時協助學員們
我請大家開視訊

大夥都閉著眼睛專心連結

這時,有一組...讓我忍不住噗疵笑出來



這位就是大黑,15歲。

當他看到媽媽的心輪傳來一波一波的愛力時

大黑毫不遲疑的立刻跳到媽媽身上

這一抱,就是三堂課~~~



只要一開始上課

就是大黑和馬麻抱緊緊的放閃旅程



下課時間,大黑媽媽:「他現在滿喘的,不知道是為什麼。」

媽媽擔心大黑是不是有不舒服。


我問了一下大黑...

原來,大黑看到媽媽用動物本能的方式與他互動,他太興奮了!

直譯:OH!YEA!媽媽會說我的語言了!!



媽媽對於大黑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

大黑平常很少討抱抱。

抱個3、5分鐘就要跳下去。


但這次

第一堂,抱了一個小時以上。

第二堂、第三堂課繼續抱。


老ㄙ: 怎麼還在抱...


不只是大黑,也有抱整堂課的可愛兔,時不時出來秀個可愛的小貓咪..


線上課程透過毛孩即時的反應給家長們許多信心

這真的是線上課的一大優點:

有著以往實體課無法看到的『即時性』。


超可愛兔兔軍團

超級喜歡爸爸抱

很認真在看同學們的Muma

用力專注幫助同學練習的MiuMiu

看馬麻看到醉了的波比

我對你抱~抱~抱~不完~

謝謝各位毛孩老師的參與、配合❤️

謝謝大地媽媽、動物王國的力量加持與祝福

上半年的初階課程加開的三堂課暫時告一段落了




希望夥伴們都能夠將愛自己毛孩的心,分享給所有動物、分享給大地🙏

全蔬食的生活方式,能夠讓我們的身心更乾淨、清爽、明亮。😄


 

 ——  ——  ——  —— 


接下來我們請期待《#進階動物溝通》

以及詢問度一直很高的《#能量畫》!


⭐️許多家長來信詢問動物溝通課什麼時候還會有

目前在進行中的大地功法到九月結束之後,緊接著就是

9/17、9/18《動物溝通入門》- 兩天課程

10/15、10/16、10/22《初階動物溝通》- 三天課程


時間趕緊安排起來唷!

(報名資訊會更新上粉絲專頁的置頂貼文裡)

粉專:星亞動物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