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漂撇一鴿的行走人生 😆】動物溝通課堂小故事

動物溝通課堂上,學員與她的鴿子啾啾練習時遇到一些挫折。

為了協助媽媽破關,我跟啾啾連線..


📜動物溝通小學堂:
『連線』以人類的理解,很容易落入左腦-需要工具連線對話,並以文字訊息表達。
然而對於動物來說,『連線』是以心輪和毛孩共振,進入同一頻率。簡言之,就是感同身受。


一連線~沒想到竟然遇到一隻漂撇的鴿子
我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卻又同時說出啾啾的漂撇心聲..
「我不想上課」
「我不要溝通」
「我只想要吃得爽、玩得開心、過我的好日子」
「還有,我不想飛,不要叫我飛啦!!」
馬麻笑著說:
「當初啾啾被撿到,就是因為他不太會飛...摔下來撞到腳骨折..
到家裡兩三個月之後,試飛過一次,可是直接撞牆然後垂直掉下來…」
(哇~好痛呀!!)

初次撿到啾啾,因為飛不好,摔下來腳腳骨折了

漂撇一鴿太有趣了,引起了我的好奇~
我想對這隻有著翅膀卻不想飛的鴿子多些瞭解...
啾啾以共感讓我感受到,他對於自己身體的「陌生感」,鴿子身體好像是件不屬於自己size 衣服..


靈魂記憶的部分:
「啾啾以前是小昆蟲,這是第一次當鳥,對鴿子身體很陌生。翅膀對他來說,好大,好重,與其說翅膀是飛行工具,但對啾啾只是裝飾品,不太曉得如何使用。」
『飛行對啾啾是恐懼的,他寧願走路』
漂撇一鴿說:我很會走路!天涯海角(也不過就是客廳到陽台)我都可以走到!
(我竟然說出這麼怪的話...)
馬麻立刻接著說:
「他剛來的時後整天都在走路,我跟我媽都超怕踩到他的!!」

全班同學笑歪腰🤣🤣🤣


末尾,漂撇一鴿說,「我不要溝通!」就....句...點...了...(您通話的對象已關機)
同學笑說,這簡直是小廢鴿~~只想躺平的鴿生。
破關不成,我建議馬麻換一位動物老師陪伴學習,就放下啾啾讓他繼續耍廢吧!🤣

不務正業,整天在地上閒晃的啾啾

- - - - - - - - - - - - - -
後記小爆料:
啾啾還說他想要換一個澎湃一點的名字
什麼啾啾 啾啾的,太小聲了啦
他要發音大聲的名字~
班上集思廣益“胖胖”,“壯壯”...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屁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