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

線上動物溝通教學-動物老師故事分享

 “NO” 是大腦的陷阱

疫情以前,對於線上動物溝通教學
我會說,我沒辦法,不可能..

因為有許多的擔心…
擔心遠距如何確認學員們的訊息感受和溝通..
擔心學員們能量場域的安全、穩定...

疫情後採以線上方式授課
為了讓學員體驗課程的感受,有許多新的設計!

能量淨化的部分,請製燭師調配淨化靜心的蠟燭(每一堂課都不一樣)
能量連結、定心的部分,請水晶達人尋找優質的白水晶柱..


以上還不夠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動物老師』。
我請學員們在上課前,要一再告訴毛孩,請毛孩們協助學習動物溝通。

這段期間run下來
發現線上課程真的太棒了!!

因為以往現場課程,毛孩不能在身邊
家長要透過想像連結在家(正在睡覺、放空..)的毛孩,對於初學者而言,誠非易事。

進行線上課程之後
看到身邊的毛孩老師們有趣的互動
真是太可愛了~

努力突破線上課的限制,更貼近現場課程,再發揮線上課的優勢!


自從開始線上課,學員們是真真實實地了解到,何謂動物老師,親眼見到毛孩們的認真與轉變


毛孩是真的很願意幫助家長一起學習的!


迫不及待分享一則上週小故事!

點名的時候,發現有一個視窗,除了家長之外,還有一隻坐正正、眼睛睜大大的貓族人!(很可惜沒有拍到這畫面)

原來媽媽一直跟五歲的麻吉說

『媽媽要學習動物溝通課,請麻吉協助媽媽學習喔!』

麻吉是個超棒的動物老師
媽媽傳遞“能量訊息包”時
麻吉一直要抓媽媽手中的能量,超可愛的!!


媽媽不理解為什麼麻吉一直抓媽媽的手心

我對媽媽說:「麻吉想吃你手上的能量訊息包😄」

整個課程,麻吉都非常專注的陪著媽媽。
(學員們看著麻吉,不自覺得嘴角上揚~)

媽媽說,麻吉平時並不會這樣一直盯著自己,頂多在旁邊睡覺而已。
有趣的是,上課前,麻吉本來在窗邊睡覺
上課時間一到,就自己跑來旁邊坐好,還一定要參與入鏡
真的太可愛了!!



謝謝毛孩教我突破自我設限~
線上課程真的好好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