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線上動物溝通教學 - 動物老師故事分享(2)

在麻吉老師積極的參與課程、入鏡的文章出來之後
第三次上課動物老師們紛紛使出渾身解術!
連平常害羞怕生的毛孩也積極爭取當動物老師的機會😘
(麻吉老師的故事回顧:https://veganyaya.blogspot.com/2022/06/blog-post_65.html)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課堂小故事吧❤️

同色系阿喵老師們系列

只拍得到屁屁系列





(1) 灰灰老師:我是今天的主場😎

橘貓是灰灰老師,三花是萌萌老師

第三堂課的重點是分組練習
媽媽請不怕生的萌萌當動物老師。

但我感受到另一位強烈又熱情的電波~
是灰灰!
灰灰說:「我也要當動物老師」

媽媽很驚訝!
沒想害羞內向的灰灰竟然有這樣的想法。

有意思的是~就在說完之後
灰灰開始黏著媽媽,抱著、貼著媽媽一起上課。

當萌萌準備好要被cue時,灰灰一臉"是我主場!"
而且很大方地和好幾位媽媽練習呢!

躺的很chill的灰灰,一點也看不出來怕生哦!


(2) 選我選我!

而另一邊,小兔兔蘋果因為距離鏡頭太遠
媽媽說:「你願意幫助同學練習嗎?如果願意的話,靠近一點好不好?」
蘋果聞風不動。
這時,小兔Misa立刻衝過來「選我!選我!」
謝謝可愛的Misa~~

主動想幫忙的Misa😍



(3) 我很小,但我有收到你的愛心哦!

一歲的龍貓哥哥

本來想著一歲年紀太小
而且龍貓不像貓貓狗狗社會化較久
擔心不容易幫助家長練習...

白天睡覺是龍貓的習性,練習的時候眼睛也是閉著的。
媽媽說,就在同學傳送愛心給他的時候,“登!”的一下,哥哥眼睛就張開了😍
媽媽對哥哥的反應嚇一跳!
“年齡不是問題,有愛沒有距離❤️”


(4) 我只是出去休息一下~


媽媽說,Miumiu一聽到老師說 "下課" 也跟出去晃晃
(以為Miumiu不會進來參與練習了)
休息時間結束,Miumiu馬上進來上課。




謝謝可愛的毛孩老師們
沒有在畫面裡的還有鴿子老師-米粒、貓咪老師-抓抓,也都很認真的幫助同學們練習呢!

後記:毛孩之間果然也是需要激勵的,麻吉上一堂課的積極參與,也激起了其他動物老師們想要被看見的心情呀!超可愛的🤩

同學們透過這次的課程,都更了解自己的毛孩,也看到了自己毛孩的無限潛能!

--------------------------

有家長來信問說:如果毛孩在上課時沒有辦法在同個空間,或是黏在身邊陪著,這樣有辦法上課嗎?
星亞老師:當然可以呀!我們以往動物溝通課都是現場課,所有毛孩都是在家,不會黏在身邊,當然沒有問題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