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 和天使毛小孩好好說再見 } 課程提問


這是公開場合跟自己的天使孩子溝通嗎?
會怎麼進行呢?
需要動物溝通基礎嗎?


進行方式:
這是課程模式(工作坊),所以不是溝通師和家長進行個別溝通。 

星亞會帶領學員們透過動物溝通的方式連結天使毛小孩,將家長要說的話、要傳遞的祝福送給天使毛孩。這不是將毛孩的魂魄招回,也不是和往生動物一直溝通一直說話。而是將想傳遞的祝福祈求大力量幫我們送到毛孩的所在。

如何連結呢?

天使毛小孩可能在另一個空間休息,或已經在新的生命旅程,但因為我們和毛孩的感情是因”愛“建立,因”愛“而有連結。雖然毛孩的肉體不在了,但只要愛還在,連結就在。透過這連結,我們在彼此熟悉的頻道裡好好說再見,並祝福彼此。

家長都能感受的到嗎?

以往的課程經驗,有些家長對於能量較敏感的,會感覺到毛孩好像在旁邊,或感覺到毛孩的氛圍或能量(或氣味)。
有些家長的感受比較是”走心“的,會感受到毛孩傳到心裡的情緒或溫暖。
對於能量的感受是因人而異的。


需要有動物溝通的基礎嗎?
這堂課程不需要有動物溝通的學習基礎。
老師會一步一步帶領我們進行。


我需要準備什麼嗎?
毛孩的照片就好。(照片存在手機也可以,不一定要印出來)

毛孩離世幾年可以進行?
基本上沒有限制。因為動物的靈魂意識不會消失。
因為,“愛在,連結就在”。

課程源由~~
我的天使毛孩離開多年了,他的離開太突然
半夜胃扭轉,什麼都沒來得及,就走了。

每每回想,心總是疼的。
我非常想念他,他是我最親愛的小狼寶寶。

即使可以和往生動物連結,但我知道,已到了另一個空間的靈魂,我們不要打擾是最好的。必須要尊重生命靈魂的安排。

然而,思念該怎麼辦呢?
小狼的生日是聖誕節。
他真的是那天生日的嗎?其實不是,他是領養來的孩子,我們並不知道真正的生日。
因為他的到來就像是上天送我們的聖誕禮物,所以聖誕節就成了小狼的生日。

每年聖誕節,我們總會為他準備大餐,謝謝他來到我們家,來到我們的生命裡。
小狼當然吃得非常開心!!
我永遠記得他蹲在廚房等大餐的表情^^

在他離開後,每到聖誕節,我會在心裡安排一個空間,一個回憶他、疼愛他、祝福他的空間。在愛的連結裡,在心的空間裡,告訴他,請他安好,我也很好。麻麻會一直一直記得他。我們永遠愛他。

每每如此時,總能感受到小狼的溫暖。
不是對話,而是他的溫暖、他的愛。
有了他的溫暖和愛,我知道大力量一定也照顧著他,我不會因擔憂而感到焦慮惶恐。
我知道小狼好好的,我能勇敢的面對每一天。

自從小狼離開後,我更能感受到失落之痛,因此每年都會開辦和毛孩好好說再見的工作坊,希望將這頻道和更多家長分享。
所以,工作坊進行的方式不同於溝通師的溝通諮詢,而是用心感受,用心傳遞。

我想,很多家長和我ㄧ樣,
有些話當時來不及說~有些情況當時無法面對~很多疼愛很想告訴寶貝~
趁這機會,我們好好彼此祝福、好好勇敢地在心裡給毛孩一個擁抱。

感恩天地、感恩大地母親 、動物王國 💖

{和天使毛小孩好好說再見}報名相關 請點選



                                                           💖最親愛的小狼寶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