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進階班 『超感官金字塔路徑』的學習經驗

謝謝比比麻麻分享進階班課程『超感官金字塔路徑』的學習經驗。 比比麻麻:
話說前幾天,我家比比的臉被其他鳥啃了一口,我好心疼,於是下班後我把比比抓出籠,想傳達一些愛的能量給他,撫平他受傷、受驚的心。

這孩子跟我10多年了,從不肯好好讓我好好抓著,明明受傷了還在我身上爬上爬下。

於是當我建立好金字塔路徑後,就直接連到比比的松果體,沒想到下一秒,才一秒,這孩子就完全不動了,靜靜的待在我身上,過了幾分鐘,我把他接到我手上,他就這樣生平第一次被我握著,而且是以仰躺的姿勢,睡著了....然後還發出小磨牙的聲音。

後來中間他有醒幾次,可是眼睛睜開又馬上閉上,完全一副信任放鬆的感覺,我好開心。

接下來幾天他看到我都很興奮,一副就是想還要再體驗,於是昨天我們又再做了一次金字塔路徑,同樣也是在我手上馬上睡著,而且比上次更沈,中間沒醒來,就這樣我們進入一起靜心的境界共40分。

真的好神奇呀!另外我想請問一下,其實在此之前,我打坐時專注在松果體已經一段時間了,而這次學習到這個金字塔感官路徑很開心,剛開始我也是一步步建立路徑,但後來我發現那個路徑已經跟著我了,只要我意識到要使用或打坐時,它就自己“彈“出來,我不需再刻意一步步建立路徑,不知這樣是對的嗎?



星亞:
毛小孩真的很喜歡金字塔路徑,而且這也驗證了超感官金字塔路徑可以穩定和專注。
超替你開心。

對!你說的沒錯,路徑建立好之後,其實就是在那裡的。
只要我們將這能量學得很穩定了,是一下子就會彈出來,沒錯。
“彈”出來的敘述很精準! 因為彈出來的意思就表示他是已經在我們的能量場裡了,真是這樣的!

比比麻麻:
哇!,好開心,謝謝老師的鼓勵和肯定,這是很棒的工具著放著真的很可惜。
可能也剛好是我熟悉的松果體呼吸,所以在運用上自己也更穩定和專注。

順帶分享上課時的心得。那天一步步建立路境時其實並沒有太強烈感覺,但當老師說把他們全部連結起來時,我看到的路境圖是立體的喔!而且瞬間我覺得我的臉有“曼陀羅”的感覺,就好像我的臉是一張佈滿網路的網,但這種較強烈的感官體驗也只有上課有,回到家就沒了。 其實我的驚嘆點是15年來從不肯在我掌上好好待著的孩子,居然用這種方式就一秒收服,這真的是魔法啊!

感謝上帝和老師讓我們遇見


💖其實我更要謝謝比比麻麻分享~ You made my day specia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