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天涼好個秋~

真是天涼好個秋的季節~

同學們 大家好~
好久不見了~
你們都好嗎?

跟大家分享一下
1.甚麼時候會開課呢?
2.最近的生活重心
3.線上討論課程(義務服務課程)的想法







夏天時 我們完成了台北的動物溝通成長班的課程
連續三個月,每月複訓一次的課程,真是很美好的聚會!

參與的同學很明顯地都有大幅度的進步
結訓時,我也感受到大家越來越豐富的感受力和欣喜的心情~

原本計畫成長班休息一個月之後
我們要繼續每月一次的複訓和療育課程

年初時也計畫秋天就要開始進行進階班和專業班的課程
我也多次在課程上預告同學們

不過.. 要和大家先說聲抱歉
現在狀況得做調整了

雖然去年開過進階班的課程,因為同學們都成長了,所以我們必須朝新的方向前進。

進階班和專業班的籌備 ,真的是一個非常龐大的幕後工作
為了籌備新課程,很感恩宇宙神聖的大智慧和大地母親給我許多功課
這些功課都需要先練習 + 經驗 + 熟練+ 累積之後
未來要在課堂上分享給學員

例如 很多小老師都學過看主人和動物間的連結線
同學能在短時間看到連結線
是因為看能量線經過長期的練習之後,醞釀成很穩定的能量包
當我透過意識 看能量線的能量拉給學員
學員很快就能將這技巧延伸成為自己的經驗和能力

所以課堂上每個技巧看似簡單
都有背後不簡單的準備以及宇宙天堂不可思議的護持和祝福
 
為了好好籌備進階高階課程
既定的開課得延至明年
所以動物溝通初級班,成長學習班….都得暫緩

這段期間,我還要繼續努力為大家準備材料
對於同學們需要再等等
真的感到很抱歉

雖然這幾個月我們沒有課程的進行
如果同學們有興趣的話
我們可以在RC一起討論一些您遇到的狀況或問題
我會盡力回答你們~
大家覺得如何呢?
有興趣參與RC線上討論的同學請跟我說唷!

對了!~
一個小提醒~
如果您參與過我的課程,喜歡我的課程設計和內容,歡迎您來信和我討論。但不建議您以此為主題招生開課。我不會追究您的行為,但是這樣做對您和您的學員都不好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