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靜的力量 : 激發動物溝通的能力

2015.5~2015.7 連續三個月,每月第一周,固定和台北和動物溝通的學員們一起上課

這是針對曾經參與動物溝通初級班學員而設計的課程

許多動物溝通的學員雖然上過初級課程
往往會卡在我想要動物和我說話的想法
說話成了大家認為自己有沒有溝通成功的指標。

一旦覺得自己沒有和動物"說話"便打了退堂鼓
 這是不對的!!!







動物溝通一定要跳脫人類的溝通模式: 說話
說話是人類表達主要方式
但卻不是動物表達的唯一方式
 所以課堂上一再強調心的感受重要性

心不靜,如何聽到動物的心語
心不靜,如何感受到動物的情緒

香港稱呼動物溝通師為傳心師
傳心師的說法,我覺得實在太貼切了!!

心靜下來,就像鏡子擦亮了,才能反映內在的體會

如何在繁忙的生活中能夠在進入教室時可以安靜下來?
因此課程第一小時就是能量療育

能量療育猶如身心靈spa
接引正能量,釋放負面能量和負面情緒

有許多同學在能量療育的過程感受到阻塞的氣結被打通
負能量釋放的過程不一定是舒服地
這過程有時候會感到酸….
但能量調整之後會感到特別輕鬆.
.
身體在能量的療育下照顧的舒舒服服
心就容易安靜下來

心靜 所以     心淨
心淨 必然呈現 心境
心的感受因的力量而更加穩定 敏銳

「靜」與「穩」是這階段課程目標
我看到學員們連續三個月,在每月一次的能量調整和團體上課的互動之下,敏銳度進步好多, 連結動物頻道的穩定度也提升了!

真心謝謝學員們為了讓小動物更好,為了讓自己更好的努力和認真!
真的滿滿感動!~(有一天台北剛好下起超大雨! 大家幾乎都成了落湯雞! 但沒有人缺席!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
愛你們~~



謝謝小瑾的上課心得分享~



 參與動物溝通成長班的分享

一、參加課程對自己的幫助是甚麼?
本次成長班的兩大收穫就是了解自己的感應模式學習扎根的方法。

課程開始前就想過,這堂課我想學到甚麼?
從基礎班開始學習,慢慢讓天線成長茁壯,漸漸地就想要更穩、更清晰,希望能學習運用更多方式獲取更正確的訊息。

老師一開始也和大家共同許下一個願望,希望能帶領同學像大樹一樣深深扎根之後,成長茁壯,能達到「靜」與「穩」的兩個目標。

回顧三堂課的課程中,每節都有不同的練習主題與方式。

第一堂主要練習察覺我自己擅長的感應模式(情緒覺/身體覺),先了解狀況後再繼續針對重點補強。
這堂課我學習到其實可以運用的感應模式有很多,先抓準自己擅長的方式,再繼續練習其他方式,也了解我自己是偏向使用身體覺多於情緒覺。

第二堂學習到呼吸與扎根的兩種方法,非常實用,也很容易練習。
大樹扎根法幫助我快速排除負能量與不愉快,能讓我恢復平靜的速度加快。

在夏日想像自己變成一棵大樹其實滿愉快的,尤其赤腳踩在草地上練習時能感受到大自然輕快的擁抱。

與大象先生連結的練習有著3D電影般震撼的感受,同時也覺得自己在學習上跨了一大步。

還有觀察自己心輪的練習,清晰地感受到自己心輪的回應,之後我常利用此方法時刻觀照自己心輪狀況。

第三堂非常「流暢」,學習利用各種方式穿透表象,辨別內在的正負能量

課前我不知道課程主題,但在近期生活上卻遇到類似的課題,所以聽老師公布課程主題後感到很驚訝,冥冥中的安排實在非常巧妙。

這堂課主旨很簡短,但包含的東西非常多,能夠延伸的練習與思考更是多。
這堂課中我成功的發現我的情緒覺能夠幫助我正確得知「真正的訊息」,但經過大腦轉譯(判斷)時往往開始質疑就讓我對結論猶疑不定。

我很開心在這堂課裡我能夠從心輪正確感受毛小孩的情緒,這給我非常大的鼓勵與肯定,但我也開始憂慮為什麼我對於負面情緒或能量的感應總是比正面的要準確(共振度比較高),當然這個也是我要繼續學習的延伸功課。

總結這三堂課讓我增加了很多自信,對於個人感應方式也有深入的了解。
課程中老師給予各位同學的詳細指導也讓我可以同時思考或評估自己的狀況。課與課間的間隔時間剛好讓我有一定時間練習並感覺到問題或是感受到練習成果,感到非常喜悅豐盛。

二、我感覺自己在哪方面進步了?
我感覺自己進步最多的地方就是自信心與穩定度
與毛小孩練習的時候,對於毛小孩當下情緒的感受方面有較多的體驗與收穫,能幫助我有更多訊息來確認問題。

還有一個大收穫就是大樹扎根法跟我非常契合,在多多練習之後,我發現在覺察自己的情緒,及分析與家人或同事相處中的負面情緒風暴上有很大的幫助,

敏感度的提升讓我可以較快了解這個情緒表面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盡量讓自己不要被情緒的漩渦捲入,站穩立場抓到重點來解決。

祝福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