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嚴師出高徒! (再見了~豆豆~~~)

認識豆豆很多年了~

豆豆可能都不知道
他在我的動物溝通上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那年我剛回台灣
剛開始成為full time的動物溝通師

萬事起頭難 (回頭想想..那真的是很辛苦的一段過程)
那時大家普遍對溝通的觀念還不成熟
常把溝通當成算命

或認為動物來說就好
家長三緘其口,甚麼都不說
殊不知家長在溝通上扮演很重要的橋樑。
(家長對諮詢師的信任 絕對反應 動物對諮詢師的態度和表達)



那時的挫折和沮喪就像每天的氧氣和水分
一點也不少

某天對於一直前來算命的動物家長感到很無奈
於是在第一次和伊蓮娜的溝通諮詢
我開門見山就說
動物溝通不是算命~~”

正準備先跟主人說明溝通的意義時
沒想到伊蓮娜主動告訴我
她非常清楚也了解溝通是動物和主人之間是很重要的過程

(天呀~~如果伊蓮娜在我面前,我真的會磕頭拜謝!!!)

有了共識之後,接下來的溝通就像掀開一頁又一頁的故事和美妙的訊息。 


豆豆給我許多的學習和看見~
第一印象,最令我驚訝,豆豆養顏有術之厲害~
歲月完全沒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跡
(見到照片第一面我以為他是5~6歲的萌貓)

 

豆雖然酷酷的,但對家人的疼愛從沒少過。
尤其,豆豆在伊蓮娜姊姊的生活規劃裡扮演非常重要的嚴師角色。
在生命規劃裡,豆豆常常語出驚人的提醒姊姊。

 

看著豆豆和家人一路相伴
也看著姊姊在豆豆的督促下不斷成長
我相信豆豆是放心的~~

對於生死,豆豆看得透徹
他只是換了一個方式繼續陪伴家人


豆豆離開後,要我轉達一句話給姊姊,我覺得非常美好~

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在你心裡,在靈裡,在永恆裡。」


伊蓮娜寫了一篇好美的文章紀念豆豆

豆豆! 謝謝你~~~ 
再見~~~(揮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