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仙姑同學的分享 和 4/26 連結療育課程計畫ing....

有位很厲害的學員, 大家都很佩服她,  同學們都稱呼她 仙姑同學~



有天,仙姑同學跟我分享家裡的毛小孩對她吐槽 :
妳哪是仙姑. .我看妳根本是洋菇”~~~”




(是誰我不會說的大家自己猜吧!~)

哈哈哈!! 我真的笑好久!!
這毛小孩說話之毒, 真是天下無人能比~
也謝謝這位毛小孩, 他常常扮演黑臉, 適時的提醒我們 , “要謙虛!!! 不可以驕傲的!”



這段期間 , 同學會上有個很有趣的現象
厲害的同學 = 仙姑
不厲害的自己= 麻瓜

其實….說來可能沒有人相信
因為!    我才是最大的麻瓜

回首學習的路程, 大約有1年半~兩年的時間 
我是處於 空白模糊幾乎沒有….飄飄渺渺…” 等等所有不確定感應狀態.

還好那時因為回台灣治療身體 , 因緣際會認識吳老師 才走上康莊大道”~
我非常感謝吳老師的啟發和教導不僅是動物溝通, 還有身心靈全方面的教導.

我真的很認真也很努力.  (這是我唯一覺得可以驕傲的地方.)

因為台中身心靈會的課程讓我對於動物溝通的學習和身心靈有更多地的體悟和認識.
所以只要有課程 , 我一定排除萬能參加.
即便在國外, 也報名遠距上課.

我絕對不是仙姑的本質
但是我有阿甘的堅持, 從來沒有放棄.
如果我這大麻瓜都可以學會, 同學們真的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每次看到大家在同學會或私訊上難過的說都沒有感覺…..”
看到同學們的沮喪和挫折..其實最難過的是我

是不是教學技巧不清楚? 是不是說太快? 是不是哪個環節不足?
我一直在檢視自己該如何再幫助大家吸收和學習...

透過幾個梯次的上課,  我發現一個普遍現象
大家很努力的記筆記和吸收

但是在進行實際練習和連結的時候
抓不到感覺”..是最大的困難

我連結上了嗎?”
和小動物連結上是甚麼感覺?
有些毛小孩沒興趣溝通, 所以出現空白狀況..
我如何知道是毛小孩的的空白反應或是連結不上?
初級班最主要是教大家用是接受感應..可是心接收到感應又是甚麼感覺呢?

綜合以上普遍的回應
溝通技巧練習 + 確認連結 + 療育緊繃的情緒和壓力 這三點 ,
是非常最基本也是非常重要的的溝通第一步.

如果上過課的'同學對於溝通的連結練習和療育 主題有興趣,
請email: yaya1686@gmail.com 
備註: 4/26 溝通連結和療育課程

如果學員足夠
這週六 (4/26)早上 ,  9:00-12:00 可安排三個小時的課程
溝通技巧練習 + 確認連結 + 療育緊繃情緒和壓力 為主體
10人以上開班. ( 最多 18)
費用: 700

新竹和台中的學員可以根據人數需求開班 (大約安排 5月或6月)
(台中會選擇周四晚上 6:00-9:00 日期另訂)


備註: 這有別於已開班的 <感應加強班> ,
          <感應加強班> 提高感應力強化訊息量 為主題.

小洋菇們~~祝大家學習愉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