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認真上班的店狗"嘟嘟" Part 2

我很認真在上班唷~

問:是不是很沒有安全感很怕黑..不想一個人睡在店裡??
嘟嘟回答說:對啊!只有一盞小小的燈一點都不亮,我真的很害怕又要顧店,所以一整夜耳朵都豎的高高的都不敢睡覺捏!(真是貼心的小朋友,知道在店裡就是要幫忙顧店..給你一個讚!)

問:那你喜歡和爸爸回家睡覺嗎?
嘟嘟回答說:喜歡啊!因為我可以完全的放鬆,和爸爸一起我覺得很安全

星亞姐姐說:有人陪的話牠也喜歡顧店,也喜歡坐在店門口看來來往往的人,但是討厭一個人晚上睡在店裡!

問:嘟嘟為什麼每次洗澡回來,都發脾氣呢?
嘟嘟的回答:因為我不喜歡水一直沖,而且還要讓陌生人摸來摸去,尤其是吹風機的聲音很大聲,我不喜歡!最好我可以一百年不要洗澡!!


媽咪說:麻煩星亞姐姐問問嘟嘟一下,如果牠不喜歡讓陌生人洗澡,那媽咪幫你洗好不好 如果你不洗澡就不可以睡在爸爸的床上喔?

星亞姐姐說:嘟嘟的反應是嚇了一大跳 (哈哈!果然沒有白養,牠真的知道我不會動手幫牠洗澡哈哈~)
媽咪說:那不然爸爸幫你洗好不好?
星亞姐姐說:嘟嘟的反應是開心的 高興的!(此時牠爸爸在旁邊一直苦笑+搖頭,我只好拍拍他的手說”辛苦你了~親愛的!)

星亞姐姐的建議是:如果牠真的不喜歡讓陌生人洗澡,就要麻煩爸爸幫忙了,夏天可以用大毛巾擦乾,曬曬太陽,等冬天到了,再慢慢和牠溝通
(好吧!為了不讓寶貝覺得委屈,亂發脾氣,我和爸爸隔天就去寵物用品店,買一條超級吸水的毛巾和一瓶橘子香味的沐浴精,讓爸爸自己動手)

媽咪誇獎我越來越懂事了~


媽咪問:嘟嘟比較愛媽咪還是比較愛爸爸??
星亞姐姐說:嘟嘟愛媽咪嗎?
嘟嘟的回答:愛(是安靜的~)
星亞姐姐說:嘟嘟愛爸爸嗎?
嘟嘟的回答:愛啊~!(是雀躍的動作很大)
也很難怪拉!爸爸陪牠、照顧牠的時間比我多很多,晚上又和牠睡在一起!所以牠比較愛爸爸是可以理解!

問:牠的身體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最近為什麼一整天都在睡覺,不喜歡出去玩?
阿嘟回答:我覺得肚子都有東西在磨 很不舒服 想吐!!
星亞說:嘟嘟一直讓我感覺到牠的胃裡有東西在磨,很不舒服,
媽媽說:我懷疑牠可能吞了牠的玩具,前陣子牠把一個綠色橡膠材質的狗骨頭咬破了,可是我只找到了一點點碎片,我一直在猜牠可能把碎片吞下去了,這下子更確定了

星亞姐姐說:嘟嘟明天媽咪要帶你看醫生,你要聽話一點醫生是來幫助你的!!嘟嘟真的很聰明,家裡店裡的人在說什麼、在做什麼?甚至每個人的生活作習!牠都一清二楚,牠還小,玩這件事佔了牠生活裡很大一部分


以下是看醫生的後記
5/14帶阿嘟去照了X RAY了,因為還打了麻醉針 不然牠怎麼也不肯就範
第一次拍的結果 醫生說 很明顯的牠的胃和腸子裡都有東西 照道理說牠已經餓了一天
胃裡應該是沒有東西,要空空的才對!醫生建議我,讓牠喝下倍顯劑 讓效果好一些
牠雖然是麻醉的狀態,醫生用灌藥的方式牠不肯吞 只喝下一點點.....第二次拍的結果也沒有看出來是什麼?不過檢查出牠有肺炎捏...沒有辦法牠就拗的要命 到最後折騰了半天 醫生開了三天健胃整腸和肺炎的藥.要我們限制牠的活動 觀察牠吃了飯 有沒有吐出來,藥吃完之後,嘔吐的狀況好轉了
也讓我知道,嘟嘟這個小朋友,凡事都要用愛的教育,扁牠、恐嚇牠都沒有用,還好有了星亞的幫忙,讓我和爸爸對嘟嘟有更多的了解 真的很謝謝妳!星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