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永遠的超級無敵大帥哥 Ohara


六月  ......Ohara的情況時好時壞
我越來越擔心
看著Ohara勇敢面對病痛
敬佩之餘 心裡也很不捨
你 一定很痛吧…...

6 /28 歐麻說 Ohara的狀況更不好了…
我在心裡跟Ohara說
可以等等我嗎? 明天我去看你 
6/29一早 歐爸歐媽帶著Ohara直奔 中心動物醫院
歐麻電話一來…說沒幾句話..我已泣不成聲.. 
Ohara非常清楚自己的狀況
我一字一句的幫Ohara轉達他對家人、對親友的感謝 
他的心,溫暖、寬廣
每個愛他的人 , 他都知道 也都放在心裡 
Ohara一席告別的話 讓大家都掉淚了

輕輕地放下了電話
杜醫生和他兄弟相稱的好友 Ohara 深深擁抱 
“這裡就像我的家  那就在這裡和大家送別了”
Ohara的靈魂輕輕的離開了病痛的身體
Ohara走的優雅 走的安詳 
猶如他在世的時候 
總是靜靜地在一旁 舉手投足皆有王者的風範 

Ohara~感謝你為我們的付出
很想念你
超級無敵大帥哥!
Ohara很認真在聽我們說話


好多朋友來看你耶 !高興的眉開眼笑~ 

民宿客人的狗狗也喜歡待在Ohara旁邊

我很敬佩歐爸歐媽
他們無怨無悔地照顧退休導盲犬
因為對動物們的愛
去年在南庄開了一間 動物友善的民宿
Doghowls 逗號民宿 

不要說狗狗貓貓喜歡 (也曾辦過貓聚)
連我都好愛

前院有廣大的一千坪草地
有狗兒可以狂奔運動的大操場
也有散步的小路徑
後面有小溪

愛玩水的狗兒夏天可以打水仗
一樓的每間房間還有專屬小庭院
讓不愛社交、害羞的狗狗也可以安靜自在的享受大自然

早春有成排的櫻花 悠閒雅致
五月時 油桐花開滿山頭 熱鬧繽紛~
這也難怪聽說有狗狗check out時,竟然黏在地上
怎麼樣也”拔”不回家 

歐爸歐麻在經營民宿之餘
也不忘為導盲犬協會盡心盡力
所以一進門
看到的不是旅遊指南
而是導盲犬協會的推廣和資料
每個認識Ohara的人
都有自己紀念他的方式 

我問Ohara…...
“那我幫你推銷書好不好? 咱們衝一衝排行榜 " 
"好呀! 怎麼不好! 我這麼帥~”  (這小子有時真有點臭屁)

“再見 ,Ohara”
記錄了Ohara和國瑞拔拔 相守12年的故事

最近 我又再把書看了一次
看著 笑著  哭著..

謝謝Ohara你給我們的美好
你是勇敢的生命鬥士!
 不說再見 因為你永遠在我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