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我聽到的是真的嗎? ( 講座分享 三之三)


這次不同於以往的演講…

上課前不只點名
也要看看同學帶來 毛小孩的 ”毛” ~

希望同學有動物溝通的初體驗
這是和伊蓮娜討論之後,很大膽放入的主題

要讓同學在短短的講座後能和動物 “對話”
是很”有勇氣”的想法
畢竟這是需要長時間練習
熟能生巧 不外乎就是練習 練習 再練習
還好動物溝通 不像學習日語英語  要先背一堆單字 才能有基本對話能力


我們的語言是直覺溝通
不須背單字
最重要的是 相信自己  和 放輕鬆
體驗和毛小孩溝通是怎麼回事?
絕不是你坐著 然後眼睛一直盯著照片
就可以開始說話!
NO NO!


我們要把已經沉睡很久的直覺能力 喚醒
隨著潛意識的帶領
進入和毛小孩共振的頻道裡
當你和毛小孩 共鳴、共感、共振的時候
很自然的
你就會聽到 和感覺到 毛小孩表達的事情

不過大家都習慣緊繃
很難放鬆
所以一定要透過引導才能進入 潛意識流
α波 活躍
直覺能力主導

放鬆過程由伊蓮娜帶領

下課前 也就是我最期待的成果討論時間
有幾位同學感應到往生動物來打招呼 而且是非常清楚的對她微笑
(這次的回應 在場的同學對於往生的動物比較容易連上線)

有一位麻麻說: “我聽到家裡的狗狗一直跟我說
“麻麻 我愛你 麻麻我愛你”

有位漂亮美眉說
“我只感應到貓貓一直哭哭”…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課後我幫美眉感應和確認
這一確認  .....不得了…. 我哭的比美眉還激動…...

美眉的感應是真的
因為貓貓身體很不舒服 在發出求救訊號
哭哭是因為一直在忍耐
要快去看醫生

在場還有多位同學也有感應
但大家都有疑惑..
“那是真的嗎?”

“是的! 是真的”

因為你並沒有預設立場
也沒有設計任何對話
這就是你的毛小孩要跟你說、聽的、看的

不一定是”話"
也許是畫面
也許是感受
也許是情緒…

這就是動物溝通

相信我
你也可以的!

(對了! 想報名的同學 ; 請聽我囉嗦一下~
講座是以  動物溝通的經驗自家應用篇 +  << 初步感受和動物的連結>> ;
並非 <<動物溝通教學工作坊 >> 喔 )

八月 高雄社會局 和台北 各有一場
九月 花蓮也有一場講座


高雄場次
8/17 2:00-4:30 費用 500元
報名請mail: yaya1686@gmail.com


台北場次
8/24 2:00-4:30 費用500元

台北講座報名  請聯絡
Freya 瑩潔 0919-342-011  
freyahung0423@gmail.com

座談會的地點在  瓜媽手作教室
教室裡有隻 狗狗南瓜先生坐鎮
他也是唯一的動物代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