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頭痛不見了!! 香草園的自然療癒經驗


萬物皆有情,這話可一點也不假.

植物其實聽得懂我們說話, 星亞曾有過這麼特別的體驗….

家裡的院子有一小挖地,我稱為”香草園”, 雖然不大但是種了好幾種香料, 有九層塔,香茅,蔥,迷迭香,薄荷,芹菜, 紫蘇…

有次頭痛了一整天很不舒服, 整個人很沒精神. 傍晚回到家後強打起精神準備晚餐, 於是就走到香草園準備剪一些九層塔,蔥…

頭實在太痛了, 我就對著九層塔說,”唉..媽咪今天頭痛的好難過喔..可不可以釋放一些香草能量給我, 讓我有精神些呢??”

說完後,我閉上眼睛, 大大的, 深深的吸了飽飽的兩大口.

緩緩的睜開眼後, 說也奇怪, 身體感覺輕了一些, 沉重劇烈的頭痛竟然不見了….

哇!! 頭痛真的不見了!!!

謝謝香草園~~

我感覺它們閃閃發光說著”不客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