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我是女王! 我很幸福

我喜歡小動物說話直來直往,不扭捏,不做作


今天的小布丁,是個漂亮的小公主。
小布丁很撒嬌,最喜歡膩著麻麻。
最喜歡待在麻麻一定會看的到的地方

麻麻說: 你要不要我再帶一隻貓貓回來陪你作伴呢?

小布丁: 好呀! 但不是來陪伴我, 是來 襯托!

! 直接!
我就是女王! 這氣勢我喜歡~




***                          ***                  ***                  ***

早上和一隻已往生的狗狗對話

媽媽問狗狗: 你和我在一起的時間幸福嗎?

狗狗說: 幸福不是一天到晚都很開心。
              幸福是我知道你的心裡永遠有我,
              我知道你時時都關心我,
              我知道我是被重視,被疼愛的,被照顧,被看見,這就是幸福。
              
              我是幸福的。

這是我見過最美的註解~幸福~~



祝大家都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