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另類的 “從動物的眼睛看世界”…(膽小的不要看喔)


暑假時連跑了幾場講座,許多學員真的很認真在練習,
也會來信討論對於練習的困難或是障礙。

畢竟這不是學英日語,背好單字和文法就可以掌握基本句型
有問題適時提出來,才會知道障礙在哪? 該如何解決! 這都很重要的。

但也有很多同學都沒空練習,真的很可惜喔.

上個月,(剛好是農曆七月),某天我收到一封信~
信箱一打開,突然跳出一封信,這標題的字幾乎在發抖

星亞~~救命呀~我的溝通經驗好可怕!!!”

..嚇得我手上的咖啡差點灑出來
打開信件往下看….


小魚想和朋友的貓貓練習溝通技巧。
於是到朋友家拜訪貓貓 阿咪

阿咪的主人說  阿咪雖然頗有個性
也一直都很乖
可是最近 阿咪有個奇怪的行為

就是半夜喜歡跳上神桌玩
這讓人很不解。

於是小魚將講座學到的溝通方法應用在阿咪的對話上

小魚: 你好~我是小魚..我可以跟你說話嗎?
阿咪傳來一個 隨便阿..” 的眼神
 (態度有點跩..還好媽媽有先交代..阿咪比較有個性”)

小魚: 媽媽說 你半夜喜歡跳到神桌上玩?
阿咪繼續白了一眼: 那又怎樣?  (沒搭話)

小魚: 你為什麼要去神桌玩呢?
阿咪開始覺得不耐煩了….索性讓小魚看看他在玩甚麼?

(膽小的朋友可以先轉台了)

阿咪傳來的畫面是這樣的:
最近一到半夜的時候,神桌會出現一個 和阿咪玩..


小魚看到阿咪和這個玩的很開心~
在神桌上還有一雙手跟他玩….
阿咪 跳呀跳的~不亦樂乎!

天呀!! 初次溝通竟然看到這畫面
小魚嚇的先關機再說..

阿咪媽媽看小魚臉一陣白..聽完小魚解釋之後.. 很鎮定的說..
我們來問問是不是往生的家人
是的話請給聖杯

結果..賓果!

阿咪媽媽非常鎮定  安慰小魚
你不要怕啦! 這是我家人~~

阿魚” !#%$^%&$% “(嚇得說不出話來)

驚魂未定的小魚來信問我
怎麼會這樣??

我只是要溝通
為什麼會看到好兄弟?? (哇哇!!!大哭!~~~~)

說真的..看完這封信 我當下的反應是,(小魚 你很有潛力耶!
才上一堂講座就可以對話了!! 好厲害喔!)

其實,就阿咪而言
這些出現的,並非阿飄,並非好兄弟,而是曾經一起生活的家人

只是家人往生了,到了另一個世界,而最近剛好回家看看

小動物對能量,對靈的感應比我們強,他是真的開心見到家人的
雖然這些家人身體不在了,但是, 靈的能量不會改變, 家人就是家人!

對阿咪來說,這才不是靈異故事呢!

對於溝通而言,要做到的第一步是了解
為什麼半夜會想和阿咪玩?
你們想念阿咪是嗎? 有甚麼話要轉達給家人嗎?

最好的做法,要謝謝阿咪願意告訴我們這些平常無法看到的畫面,然後進一步問下去。也許回來看看的家人 真有甚麼話要交代吧?

說到小魚的驚嚇我真的可以體會
換個角度想,這也可以說是 從動物的眼睛看世界的另類故事吧!

一般要學習動物溝通的朋友,其實不用害怕!~  
小魚的故事屬於非常少有的特殊狀況。 (後來小魚告訴我,她可能有遺傳敏感體質,比較容易看到這方面的能量”..)


看完這故事後..你怕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