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太陽~媽咪的寶貝~

媽媽的心愛寶貝 -太陽,為什麼會飛走呢?
你現在過的好嗎??

漂亮高貴的太陽傳遞來令人欣慰的訊息..
親愛的太陽,媽咪好想你喔~知道你在外面過得很好,心裡面開心極了,
豆大的淚水蘊藏著媽咪滿滿的歡喜與思念~
透過星亞姐姐與你連繫上了,希望這一切感應都是真的,媽咪也這樣相信著~

太陽的離去讓媽咪傷心了好一陣子,
是不愛媽咪了嗎?
不不不~一定是風…
是風吹走了我的太陽….
你飛到天邊的遠…
媽咪的思念
永遠依附在太陽的翅膀上飛翔


媽咪為太陽感到驕傲
原來…..
太陽身負著高貴的使命
是傳達上帝聖愛的使者

媽咪終於放下了
放下了對太陽的牽掛
千千萬萬的榮幸
能深愛著太陽

太陽~媽咪的寶貝~
讓風的輕喃
傳遞媽咪的愛和祝福
並溫柔的擁抱你

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如你所說,太陽……


太陽是在2010年11月初早上,在院中餵食時從自家飛離,感謝上帝,透過星亞與太陽心電感應聯繫上了~~~
知道太陽在大自然中過著自在的生活,心裡很安慰^^但對太陽的思念是永遠不變的,甚至在今天早上夢醒時,我內邊聽見了太陽的叫聲,那個頻率我覺得是太陽的不是鳳凰的(ㄟ~~~就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就是了,哈哈哈....)

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ㄧ書中師父說到:「我希望大家都能體諒其他生命,比方說鳥兒,並且感同身受地對待他們... 伴侶和朋友對他們非常重要,重視的程度,有時等同於自己的生命。他們對同伴的忠貞不渝,簡直叫人難以置信!他們失去伴侶時的苦痛,和人類並沒有兩樣。所有養鳥的人都應當顧慮到鳥兒的感受,並尊重他們的愛與尊嚴。」

親愛的朋友,將您的愛擴及其他眾生,為愛而吃素吧~(這句是偶說的啦)


          勿忘我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Uwt_pE6REw45MJn0UTCBJg--/article?mid=21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