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年8月1日 星期二

走上療癒之旅:讓我們一起把光寫進信裡,送到天堂去。

 


【如果你看到這封信,可能是天使毛孩正在想你。】

親愛的毛孩家長們,你們好嗎?

第一次的天使課程已經是七年前了,我們最疼愛的毛孩們,也都好嗎?

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天使毛孩慢慢飛的重點放在【療癒離世之殤】。
而大齡、臨終的照護以及離世過程,將會是另外的獨立部分。

在準備課程的時候,我收到許多天使毛孩的願望。
他們很想要、很想要收到來自家長的信!

因此今年的天使課程結束後,還會有一趟延續的療癒之旅。
將在8/12(線上)以及8/26(現場)進行。

這兩天的工作坊,我會帶著家長們靜心、祈禱、傳心、祝福;
透過這一次次的過程,將內心深處那不敢觸碰的傷痛,在動物天堂、天使毛孩還有彼此陪伴的溫柔力量之下,慢慢的釋放出來。

然後我們才有力氣走出獨自一人的悲傷漩渦,並更確定傳送到天堂的,是對天使毛孩純粹的愛,沒有參雜負面情緒的雜質。

將正向的情感與能量寫進信裡,傳送到天堂給我們的天使毛孩;
就像當初我們笑著喊寶貝的名字,用最寵溺的心情擁抱他們一樣的溫暖、真實。


工作坊的最後,也就是8/26當天的尾聲,我們會進行燭火儀式。

靈火的力量會凝聚我們的祈禱。
接著把這段期間累積的信,交托給火焰。

隨著上旋的火光,將無盡的祝福傳送到天使毛孩的靈魂旅程裡,讓他無論未來去向何方,都永遠知道:

『我,在這裡;我,一樣愛你;我,好想你。』


有一句話說:愛有多深,傷就有多痛。

療癒從來都不是容易的事,需要勇氣,也需要時間,如果還能有人能夠懂得與陪伴,那將會是很珍貴的力量。

在這裡,我想邀請曾經參加過天使毛孩慢慢飛講座以及課程的家長們,如果你感受到天使毛孩的想念,可能他也在期待著收到你的來信。

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寫信給天使毛孩,也可以與我們一起走上這趟療癒之旅,把光寫進信裡,送到天堂去。


8/12 ZOOM線上
8/26 台中現場(有人數限制)

若你需要,我們就在這裡。

===========


【課程日期與時間】:
線上8/12(六)13:00-14:30 (課後有48小時回放)
現場8/26(六)13:00-16:00 

【8/26 現場課 上課地點】: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438號

公車:72/77軍福19旱溪西步行1分鐘
捷運:舊社站步行約3-5分鐘
火車:松竹站步行約8分鐘
74快速道路松竹交流道下
鄰近停車場 : 南興公園停車場,路邊停車

*請透過email或是粉專聯繫:
Email: yaya1686@gmail.com
FB粉絲專頁:星亞動物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