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能量繪圖-撥雲見日篇

✨毛小孩的承擔往往超乎我們的想像✨

飄飄相關,但不可怕


在預約過程就略知道毛孩有憂鬱症;
提不起精神、不愛與人互動、沒有食慾、也不愛玩樂、不愛出門。
每天就是兩眼無神地窩在角落。

家長擔心是不是生病..
看了醫生,做了檢查。
醫生說,毛孩心理壓力很大,類似憂鬱症,要從心理層面調整。
於是就介紹到我這兒聊聊...

溝通進行時,透過心連心,我與毛孩連結,進入毛孩的能量場域。

啊!能量場裡黑壓壓的,時不時傳來不舒服的尖銳聲…
『怎麼回事?!』
『這家怎麼了?很不對勁』
我用了很大的力氣才穩住自己。

我對毛孩說:我是星亞,你想跟我聊聊嗎?
毛孩哭哭地說:他一直打我...

======

在進行溝通的過程中
我拿著畫筆,藉由色彩、能量、光波穩定自己

當大量訊息交流的時候,畫筆可以協助我們定在直覺、定在心。
如同在強勁的暴風時,幫助前行的工具。

-能量繪圖有定錨的作用-



 ======

當毛孩說,他一直打我。
我知道這位『他』,不是人。
我換了一張紙
順著能量畫出了一位黑黑的怪怪人

飄老大照片有經過濾鏡處理。
體質敏感著,請勿盯著一直看🙏

我問毛孩:「是他打你嗎?」
毛孩:「對,他最兇。」

無形的家暴,有苦說不出..聽了心好酸😢

======

如果我一開口就說『家裡有X!』.....好像太唐突。

我:「有覺得家裡能量怪怪的嗎?」
家長:「那個喔。。我們搬來以前就在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們各過各的,相安無事啦。」
我:「啊..可是他們覺得被打擾了,很不開心,所以打毛孩洩憤...」
(家長覺得相安無事不是真的沒事呀...毛孩很可憐當受氣包😭)

======

其實不是所有的飄飄都這麼兇
但是,這位飄老大真的很像角頭老大
飄老大發怒起來,就會揍毛孩出氣😭

雖然飄老大是能量體
但能量體揍人的痛完全不輸肉體
被低頻能量揍完之後,還會被干擾好一段時間。
因此,毛孩就在這樣的“家暴”中無限循環...

======

我跟毛孩說:「我知道了,我會告訴你家人,他們很愛你,一定不再讓你受欺負。」

接著,我和家長談談家裡 “氣場” 的事情

1. 該安撫的、該告知的,趕緊請人幫忙處理。
2. 祈禱大力量接引。不是趕走飄飄就沒事(要兇,他們絕對兇過我們)以暴制暴,不是好方法。
3. 窗簾打開,讓陽光照進來。生活作息不要日夜顛倒,這都會讓自己、環境的能量“聚陰”。
4.每天帶毛孩走走,曬曬太陽,有助於減少身上殘留的低頻能量。

======

溝通回饋:(實際天數我也忘了)過沒幾天,家長傳來毛孩會討食物的訊息!
不錯唷!食慾回來了!想吃就是good sign!

======

✅能量繪圖應用,您也可以這麼做:

感覺能量低低一直不起勁的時候
走到戶外,凝視夕陽片刻,並拍下美麗的夕陽


回到家後,(點上蠟燭、有舒壓音樂陪襯更好)
看著拍下的太陽,將太陽的光彩繪在紙上
只畫太陽光波的色彩就好

試著將太陽的溫暖、光波、顏色或感覺畫下來

別小看 “畫太陽” 喔
這是非常自然的能量繪圖!
我們透過視覺持續“呼吸”太陽正向高頻的能量
將正能量“吸入”我們的能量體、情緒體。
不要急著去想自己 『有沒有感覺』
負能量的堆積不是一天造成的

允許自己將壓抑的能量釋出
允許傷痛的療癒和轉化
允許自己將心打開和修復

======

祝福曾經相遇的飄老大 
祈願天堂的光照亮您的道路🙏

======

2022.9 能量繪圖課程
課程相關資訊,更新在 星亞動物溝通 粉絲專頁的置頂貼文,8/7晚上八點開始報名!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