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4月11日 星期一

【動物溝通入門】

 『老師你的課我搶了好幾年都沒搶到,已經懷疑人生了...』

每一次的課程,我都毫無保留的分享所學;每一堂課,都很抱歉的延遲到下課時間。
因為我知道毛孩們用盡一生,在等待一個時刻...
等著
爸媽能夠聽懂自己、理解自己、
可以脫離單向溝通的日子、 那滿腔滿腹的愛,可以被爸媽接收到。

正因為明白毛孩的心願,我如何能不傾盡全力去教課呢?

礙於場地關係,少少數十位的名額,總是很快額滿。 而動物溝通是能量課程,人數也是有限制的。 所以每每收到這樣的私訊時,都很努力的想要擠出時間來加開課程,但不一定能做到。

因此從2022年開始,我將課程規劃做了一點小更動: 我把基礎觀念與溝通技巧,獨立開課成【動物溝通入門】。


|讓大腦分工不打架|

其實不少家長來上溝通課,只是希望明白『動物溝通是什麼』、『如何可以與動物溝通』。 這是屬於左腦的渴望。

以往的動物溝通課程,還有包含右腦的戲份: 自身能量場淨化、直覺開發、能量感受、超感官應用...等,課程時間長、內容份量十足,強度頗高。不一定符合所有人的需求。

而且左腦與右腦在短時間內各自接收這麼大量的訊息內容,如果沒有足夠的時間消化與反芻,吸收效果會很有限。

【動物溝通入門】就是幫助我們左右腦分工,左腦先學習基礎概念與技巧,右腦不用出來搶舞台。


|這堂課的費用設計是有用意的。|

此外,我想透過親民的價格,更清楚地讓把拔馬麻們知道: 動物溝通不是什麼神奇的魔法,而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每個人都能被重新喚起的能力。 不需要高額難跨的門檻,沒有能力條件的限制,更不用被人認證。 只要有顆愛毛孩的心,並且願意練習,你一定能學會。


|名額增加|

線上課程不受場地限制,名額比以往現場人數多很多。


|進階發展不受限

動物溝通是直覺溝通,透過能量交流來感受彼此。 這不僅適用於動物溝通,也是萬物溝通(如水晶、植物...等) 在左腦奠定基礎之後,如果你對星亞動物溝通課程有興趣,可以再學習【初階動物溝通課】。

2022年開始,跟以往有一點非常大的不同,要特別提醒想學習星亞動物溝通的同學們,【動物溝通入門】這堂課是必修,才能進階報名【初階動物溝通課】哦!


2023

上半年:4/8 & 4/9  已額滿

下半年:9/16 & 9/17  https://www.beclass.com/rid=284b24064b8ae74ab564



|延伸閱讀

我想學動物溝通,該上哪堂課呢? 👈點閱

學習動物溝通,是一條認識自己的道路。👈點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