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同學都能連上線,而我什麼都沒有,真的很氣餒】

動物溝通是我們與生俱來的天賦,只要你肯學、肯練習,我一定能把你教得會。」這是我在課堂上給同學們的定心丸。

這並不是在表示我有多厲害,而是如果學生不能相信自己學得會,即便已經連上線、有感覺,也會被大腦給否定/忽略掉了。


然而每個人的個性、生活、工作、壓力、期待、和毛孩的相處、練習狀況

都不盡相同,時常收到同學來信,“明明很認真在練習,為什麼還是沒感覺呢?”


其實『沒感覺』可能分成好幾種類型,你,是哪一型呢?





一、感官麻木無感型

動物溝通運用的是我們的超感官,但大多數人已經將它們閒置太久,甚至忘了/不知道 他們的存在。超感官跟實體五感一樣,太久沒有使用,就會退化掉。舉個例子來說:


我們都知道長期飲用加工或含糖飲料會破壞我們的味蕾 

假如每天都喝含糖飲料,舌頭就會習慣比較重的調味

對於味道的敏感度就會降低,

那很可能喝無糖豆漿會喝不出味道

若改成每天只喝白開水,讓舌頭有機會休息、修復,有一天就會發現,原來無糖豆漿也是甜的呢!


🌟解方:透過蔬食與大地紮根,修復、淨化感官與超感官,使其恢復原有的敏銳度,持之以恆的練習,自然而然地,就會發現自己收得到訊號囉!

(個人經驗:我在第一次get到小狼的回應之前,每天像傻瓜般的練習一小時大地功法,持續了一年。



二、大腦否定型

💁🏻‍♀️:有感覺他很想我,但是應該是我自己想像啦!

💁🏻:他給我看他想玩球,可是我本來就知道他喜歡玩球啊,應該是我腦補。


大腦否定型的學員,是最難突破關卡的,因為人腦實在太強大了。

當大腦堅決地想否定一切的時候,任何的事實都會有理由、藉口變成假的。

我也一直在想方設法地為這類型的學員提供破關的方法,但最終還是要靠學員自己去突破。


而今年,動物溝通生活應用術-線上讀書會,是嶄新的方式,希望藉由眾多的溝通案例,陪伴同學們輕鬆突破大腦的障礙。


🌟解方:參加 動物溝通生活應用術-線上讀書會,看看動物溝通是如何超簡單的應用在生活裡。而沒有學過動物溝通的家長們,為何也能輕鬆駕馭這些招數呢?

進而了解到毛孩的溝通,其實就是這麼簡單哦!



三、壓力滿滿型 (又分A/B型)

A 壓力已經塞滿了所有的感官,很難靜下心、淨空心來感受

B 給自己的學習壓力太大,造成反效果


🌟解方:

 A 透過蔬食與大地紮根,淨化並療癒自己的身心靈,幫助自己往內尋找答案,尋找安靜。讓脈輪恢復正常運作。

 B 參加 動物溝通生活應用術-線上讀書會,看看動物溝通是如何超簡單的應用在生活裡。而沒有學過動物溝通的家長們,為何也能輕鬆駕馭這些招數呢?進而了解到毛孩的溝通,其實就是這麼簡單哦!

放下了給自己的壓力之後,你可能會發現,毛孩早就在等你了^^



四、不知道型

👩🏻‍🏫:這個練習,有什麼感覺嗎?

🤷🏻‍♀️:我沒有感覺。

👩🏻‍🏫:手有刺刺、漲漲、麻麻或是電流感嗎?

🤷🏻‍♀️:有。

👩🏻‍🏫:這就是感覺呀🥰

🤷🏻‍♀️:原來如此!😲


許多學員其實都有接收到訊號,超感官也有感覺,只是他們自己不知道『原來這就是訊息/感覺』。


🌟解方:

參加 動物溝通生活應用術-線上讀書會,從不同的案例故事和教科書裡,強化讓自己明白,動物溝通是如何超簡單的應用在生活裡。怎麼觀察自己已經接收到訊息、感覺了?



五、認定型

🙋‍♂️:我都學不會

🙍‍♀️:可是你不是都有感覺到毛孩的情緒嗎

🙅‍♂️:對呀,可是我沒有聽到毛孩回應

🤦‍♀️:.....


其實動物溝通不是只有開口說話這種唯一的方式哦!

即便是人與人之間,也有眼神溝通、肢體溝通、文字溝通、語言溝通...等,對不對?


🌟解方:參加 動物溝通生活應用術-線上讀書會,從教科書,以及一個又一個的實例故事,了解到原來接收與傳遞訊息還有這麼多的變化與應用,而且都超簡單!跳脫出『唯一』的框架之後,你可能會發現,你早就已經在應用了呢!



------


❤️大地紮根課程相關資訊:https://veganyaya.blogspot.com/2022/02/blog-post_93.html


❤️動物溝通生活應用術-線上讀書會課程資訊:https://veganyaya.blogspot.com/2022/03/202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