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2月13日 星期日

小編大拷問之【動物溝通師不會告訴你的臉紅心跳】

故事要從上次請毛孩挑男友的那篇說起...忘記了請點我回味

還記得第一位男朋友嗎?

----------- (還是簡短的前情提要一下好了)

👩‍🦰(馬麻)「有一個男生,有鬍子,帶個眼鏡...」

🐶「喔他喔!他每次來都一身汗,很會流汗哦!他只要離開之後我都會聞到好多好多味道,持續好多天,我不是很喜歡內..臭臭derr。」

👩‍🦰「哈哈哈哈(發出銅鈴般的笑聲)對對對~~就是他,他很會流汗啊~~他每次都流很多汗~~」

(....馬麻你知道電話另一頭的溝通師也快要流汗了嗎?)

🐶「他不是來找我的,都丟個玩具零食打發我,就去找馬麻了,不太理我啊。」

👩‍🦰「喔呵呵呵呵,對啦對啦,那個時候我們在熱戀~~~~比較親密嘛~~~」

🐶「我不討厭他啦,他不是壞人,但他很會流汗啊,都一直流汗啊,好多味道啊啊啊。」

(然後還時不時閃現一些動作畫面傳達過來,我真的臉紅心跳....救命 我並不想看啊😂)

----------- 

聽到這裡,小編眼睛一亮,下定決心為大家謀福利,一定要在情人節為大家挖出星亞老師更多的臉紅心跳....


       (請大家要用純潔的雙眼繼續看下去)


--小編大拷問開始

編編(超級期待貌):「除了這個故事之外,還有其他讓你臉紅心跳的經驗嗎?」

老師:「有啊,會看到洗澡啊、那個啊。」

編編:「然後呢?」



老師:「啊就洗澡啊。」


(這個開頭實在不妙,這是要編編怎麼問下去...)


編編:「...........這是有什麼好害羞的?(還是說有看到洗鴛鴦浴嗎?)

老師:「當然會害羞啊!!在跟你講話的人是家長,可是....在動作的人也是家長....而且毛孩會轉達家長當時的情緒氛圍...怎麼會不害羞?」




老師:「就...那種動作」(可惡,口風有夠緊)

編編:「那會看到不同的動作嗎?」

老師:「不會這麼詳細啦,但,毛小孩也是很認真在看啊」

編編:「看什麼?!」

老師:「吃瓜看戲。就是一種湊熱鬧,很想一起high的感覺。」

編編:「那你會一起看完全程嗎?」

老師:「不會。就只是畫面閃過而已。」

(我很肯定這次真的是在句點我)



-----  好了,歹戲拖棚。編編決定換一種進攻方法


編編:「你之前說過可以共感到毛孩吃大便的感覺,那你也有感受過他們在交配時候的感覺嗎?」

老師:「很短暫,是很舒壓,但毛孩是不會沈浸在裡面。因為那是動物繁殖本能的狀態,只是配合身體本能反應,不是為了追求感官刺激、不是因為情慾。甚至母狗很多時候是不喜歡的,因為懷孕、生孩子、發情的時候都是很辛苦的brabrabra.....」


-----  以下省略N次的來回攻防戰


編編:「到底最害羞的畫面是什麼啦!!!」

老師:「愛愛不夠害羞嗎~~~」


老師:「你還有想問什麼的嗎?」





所以說,一開始就有請大家要帶著純潔的雙眼了有沒有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謝謝大家 (心碎就留給編編自己品嚐) 

最後,編編能跟大家透露的就是今年度的動物溝通課,可能會在四月底五月初發生,如果不想什麼都被看光光的話,那可以考慮自己來學。(確切的日期還沒定啦,可是吼,時間可以先預留一下醬子)

或是如果你看完這篇跟編編一樣覺得不開森,也歡迎到課堂上來一起拷問老師。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 ❤️
慎防毛孩吃瓜看戲!!!!!!除非你身材很好


     (小編自暴自棄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