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毛小孩線上紓壓課程 提醒與問答

謝謝家長回饋『我和毛小孩線上紓壓課程』的觀察。
『紓壓』不是一簇即成的,需要持續,才會看見改變唷。


重要提醒,當我們生病時,請先不要進入毛小孩的能量場做紓壓。
毛孩很敏感,這樣很可能讓他們不舒服。生病時我們先做自己的紓壓就好唷。

家長來信說有些動作做起來感到會莫名的煩躁,不想做。。
這可能是對於某種狀態的潛意識逃避。。。

請先不要被這情緒牽動,一次五分鐘,一點一點持續,因為說不定是有某個狀態一直是我或是我的毛孩煩躁、不安的情緒能量的原因唷。

每個月主題會因報名學員而調整,所以紓壓功法不一定一樣唷。
平常如果時間不多,歡迎參加大課程時段大家一起練紓壓功法放鬆。



家長回饋:
紓壓後,主人感覺腦神經放鬆很多。

因為本身比較容易焦慮煩惱,做的時後雜念不少。。這是第一次參與紓壓課程,當時毛孩一直叫,沒有大家當場回饋的那些情形(放鬆的睡覺、在身邊撒嬌、情緒連結等等),覺得很挫折。當老師提到本次能量的狀況時,也會對自己有很多懷疑。但是課程結束後毛孩心情似乎有較輕鬆,玩得異常興奮,才有比較放心。練習至今有覺得比起一開始較能靜下心,所以我想是有幫助的,期待這個月的課程,期待自己能有更多不同的體會。

比較密集做的那幾天,毛孩看起來心情有比較好,剛做完時都比較興奮。
我幫他做療癒的時候,按照星亞老師上次教我們的步驟,很順利,他看起來也很享受,做完我心情也很開心。

毛小孩有明顯進步,在穩定度上;只是紓壓時會不停吠叫(而我自己頭很暈),結束後粉放鬆休息。

覺得家裏公貓經歷這過程後整個改變很大,變得比較穩重,經常很安靜在睡覺,會克制自己的調皮跟粗魯,比較不會隨意欺負貓妹妹。還有更妙的,我都覺得他似乎好像可以聽懂我在說甚麼 ,知道我的意思(有時不用講,用比的好像都知道,可能是我想太多啦)11月份無法參與,期待12月份的唷~~

部落格收錄許多紓壓療癒相關的文章,請於右上角搜尋“紓壓”即可看到其他貼文。

11/28 我和毛小孩的線上紓壓課程 報名 點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