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年6月10日 星期六

天使毛孩慢慢飛 課程資訊

告別身體,似乎是一件永遠不會準備好的事情。

無論我們如何珍惜與毛孩相處的每一天,總是會有那麼些遺憾;

不管我們提前多久預知離別的日子,也不可能將悲傷阻擋在外。


在毛孩離開後的一天、兩天、一年、十年裡,我們努力的療癒自己、忘卻傷痛。

但偶然想起天使毛孩的時候,下面的這些疑問可能仍然佔據心頭。


會不會,有一天當我們不僅能夠療癒自己,也能與天使毛孩互相療癒之時,便是能面對與放下恐懼和遺憾的時候了。


                                                                                       


課程將會談到天使毛孩離世的一百問


・天使毛孩離開之後去了哪裡、過得好不好。

・天使毛孩離開之後,我可以想他嗎?因為一想到就會哭...


・聽說捨不得放手會讓毛孩無法繼續他的旅程,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毛孩離世的那段期間,我哭得很慘,會不會影響到他?


・都沒有夢到天使毛孩,是不是他已經忘記我了?是不是我們的緣份盡了?

・天使毛孩會不會變成我的小孩?或者再以同樣的動物身份回來我身邊?


・對於天使毛孩,我有很多的愧疚與遺憾,現在我還能如何彌補嗎?

・他會不會怪我、會不會恨我?當初....


・我還能為天使毛孩做些什麼嗎?


・天使毛孩知道我真的很愛他嗎?


・他離世的過程很辛苦,他現在還在受苦嗎?

・我可以如何幫助天使毛孩目前和未來的靈魂旅程呢?

・毛孩的離開實在太痛了,我真的沒有勇氣再承受了...


・我的毛孩年紀大了/身體不好,我很怕那一天的到來,在情緒和心理上,我可以怎麼為他和自己做準備呢?(這一次以療癒離世之殤為主)



天使毛孩慢慢飛課程主軸療癒離世之殤

如果你有不敢碰觸的回憶,如果你有難以癒合的傷口,如果你想知道再一次好好的跟天使毛孩道謝、道愛、道別...


📍7/29、7/30 天使毛孩慢慢飛 兩日課程(線上)

🔔6/14 (三)晚上 8 點,開放報名。

⭐️課程有48小時回放,若無法跟上live,可以看回放補課。

((建議盡可能跟上live,學習效果最好哦))


報名連結:https://www.beclass.com/rid=274b1d264838a03ce5f6


                              詳細課程資訊                                   


📍療癒離世傷痛:

破除物質肉體的框架,情緒不僅記錄在大腦裡,也記錄在能量體、精微體和意識體裡。

生命旅程中所經驗的喜怒哀樂苦就像一股“能量流”,儲存在我們身心意識的不同系統


和地球的時間框架不同,在意識空間裡沒有線性時間;而“記憶”是思想、情緒的意識儲存狀態。


曾經心痛的moment就像一個“入口”,讓我們得以經由“情緒”連結另一個層面_回到過去,並另創一個新的意識空間,給予祝福與圓滿此世的相遇。


📍連結:

連結的根源來自於我們與毛孩曾朝夕相處的互動與心繫彼此的愛。

這份愛照亮了靈性的光輝,連結了彼此的心輪。而這份深情也記錄在彼此的心輪場域裡。


也許毛孩已經離開我們好多年了,但在彼此的靈魂裡,從不曾忘記。

順著心輪的連結,我們再次擁抱這份愛。


📍淨化:

在能量課程裡,淨化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


我們日常中累積了許許多多的負向情緒;例如壓力、憤怒、悲傷、自責、委屈、壓抑、嫉妒、猜忌、煩躁...等。

在環境中也有許多的能量障礙;例如他人的情緒、爭吵、暴力、髒污、甚至是葷食(殺生)。

這些因素會在無形中的影響我們的身心能量場域,讓我們的情緒、狀態起起伏伏,無法穩定。


待將其淨化乾淨後,直覺力、感受力才有機會發揮作用。


『靈魂的旅程』書裡,一位剛離開身體的靈魂難過的說著自己無法觸碰到親人的心靈,『因為他的心被悲傷淹沒了,沒有辦法感覺得到。』


【將心淨空,才有空間接收愛。】



📍靜心 :

心不靜,語難進。


直覺溝通的甦醒,非常需要信任;信任自己、信任愛。

然而,在學習的過程中,大腦幾乎是扮演著一名超級守衛,會質疑、打擊、否定我們身心能量場的任何感受。


因此當我們的心越能夠安靜、不受大腦的紛擾影響時,越能夠聽到/感受到來自天使毛孩的任何訊息(這個訊息很可能是一種情緒感受,而非習慣意義上的訊息對話。)


將內、外在的干擾淨化之後,就是時候將心中的擔憂、大腦中的吵雜的思慮給安靜下來了。


待纏繞在心中的風暴塵埃落定,我們才能看見:原來與天使毛孩的愛的連結,一直都在。



                                報名連結                                   


🔔6/14 (三)晚上 8 點,開放報名。

https://www.beclass.com/rid=274b1d264838a03ce5f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