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2022 能量繪圖課程預告

 【給直覺一個畫布】

最近看了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飾演英希的是韓劇首位唐氏症演員,畫家鄭恩惠。
第15集,妹妹英玉第一次看到英希的畫,攝影機帶過一張張的畫作,
相信所有的觀眾和我一樣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畫家鄭恩惠細膩的筆觸、獨樹一格的個人特色、跳脫框架的創作。她畫的不是肖像,是生命!




我們都曾經是這個小孩,拿著畫筆,畫著太陽、爸爸、媽媽、小狗、房子…單純、開心,無憂無懼。
然而長大後,說到“畫畫”
“我不會畫畫“
”我畫的不好“
反應不是拒絕、迴避就是害羞..
大腦已被訓練得框架分明
連身體都忘了,我們曾經透過畫筆經驗成長的感受與情緒。
今年春天帶了一個迷你溝通班,認識了可愛的Kiki和貓咪娜娜。
(前提,這堂課程完全沒有帶到能量繪圖)
有一天下課,Kiki傳給我一張畫
“老師,這就是我上課看到的!”
哇!Kiki將內在感受到的能量、光波、頻率藉由畫筆記錄下來。


“這孩子的靈魂旅程一定有很特別的故事“
我鼓勵Kiki多畫
心裡看到什麼、感受到什麼
『不要想,畫 就對了!』
Kiki越畫越多
光彩的層次越來越細膩
能量、振頻的呈現越來越豐富



我很好奇Kiki的背景
某天,我問Kiki, 『從小就愛畫畫嗎』
Kiki: 『沒有~直覺來了,就用畫筆記錄下來』
Kiki: 我發現能量畫是一個立體空間, 我覺得很多美好的能量畫面進來, 我看見了, 可是因為目前身體能量還沒辦法吸收所以只能先存在畫裡。如果可以有像小叮噹的任意門 一打開就可以置身在那個浩瀚的空間裡, 就像在水晶洞裡療癒充電 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畢竟不是所有水晶都適合每個人充電, 但是自己的畫肯定是跟自身能量場有共鳴的。


這段話令我感觸很深
正巧是籌備能量繪圖的同時,好像呼應“該是能量繪圖上課的時候了!”
接下來我會用幾個篇幅聊聊能量繪圖之 動物溝通應用、直覺發展、情緒舒壓療癒應用..
先來欣賞一下韓國畫家鄭恩惠的畫作、和Kiki的能量繪圖,還有Kiki家可愛的娜娜小老師~


⭐️能量繪圖課程預告

六堂線上課程/ 20小時

日期:
9/3 (六)
9/11(日)(註:9/10是中秋節)
9/24(六)
10/1 (六)
10/5(六)
10/15 (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