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 有點靈異,但不可怕 }

{ 有點靈異,但不可怕 }

*來不及告別
*好好說再見

毛孩離世多久還可以談?這很難有個準則。
如果毛孩離世一年以上,已進入另一個階段,能力有限,很可能無法連結了。
但,有時毛孩的思念依然很強烈,雖離世一兩年,仍然可以做部分連結和溝通。

往生毛孩溝通,緣分很重要。
投緣,好談。
不投緣,困難。

往生毛孩溝通和一般動物溝通沒有很大的差別。
比較明顯的是頻率、意識空間的不同。
所以在進行動物溝通時,並不會覺得怪怪或怕怕。

不過,今天下午發生一個故事~~真有嚇到我!

糖糖,12歲,曾經在街頭生活,家人領養回家之後,非常貼心顧家。曾出過車禍,導致右前腳截肢。
是個很有大愛的毛孩; 會分食給附近的浪浪,隔壁婆婆摔車了會大聲吠叫要大人來幫忙。是個大家疼愛的狗妹妹。



上個月,六月某天夜裡大風大雨,糖糖不知為何跑到外面。
隔天早上在附近的車道發現糖糖已經奄奄一息了..
家人很難過,沒能將糖糖養到終老,沒能好好說再見..
很深很深的遺憾和自責。

開始進行溝通之前,都會和家長略談一下,以上是我在連結前得知的訊息。
正要開始進行連結時,線上通話的聲音傳來一陣女生的哭泣聲。
我以為是家人在旁啜泣
隨口一問,旁邊有家人一起談嗎?
糖糖姊姊(今天的主談者)說,沒有呀~~旁邊沒有人~也沒有動物~~

頓時。。。。全身冷了起來!啊!是怎麼回事呢?

直覺告訴我,這是糖糖。
她已經在stand by了。

於是進入動物溝通的連結,我問糖糖,你怎麼了?為何這麼傷心呢?
糖糖說,家裡有神壇,她進不來。
因為今天姊姊有邀請,她才能進來家裡。
糖很想念家人..很想念..很想念。
說著說著,悲傷濃濃的化不開。

我問糖,還記得發生什麼事嗎?
糖:不記得。我一直在找回家的路
雨很大,看不清楚。。
我沒有走遠,不知道為什麼找不到回家的路。
很著急很慌很慌 (哭哭...哭哭...)
一個很大撞擊,很痛!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撞上我。不知道。但很痛很痛...

離世一個多月,糖糖想盡辦法“要回家”
不過家裡有神壇護法,亡者屬陰,所以被擋在家外。
糖糖無法跟家人好好告別,非常傷心。

我懂糖糖的悲傷
多年的感情,一個碰撞,陰陽兩隔,這是多麽深的遺憾呀。

我跟姊姊說,今天我們要好好跟糖糖告別
意外發生了,時間無法倒轉,事實無法改變
但我們可以好好說再見。

我請姊姊看著糖糖的照片
想像糖糖就在旁邊,跟糖糖說三件事情
1. 謝謝她來到這個家庭,她是家裡的寶貝,我們都好愛她。
2. 糖糖這麼棒這麼乖,是我們的好家人好妹妹,我們永遠會記得她。
3. 此生已圓滿,來生要繼續前進。祝福糖糖跟著天使回到動物天堂。


姊姊在心裡慢慢地說,輕輕的說,清楚地說。
一次,兩次,三次。
當姊姊持續進行心靈對話時,我感覺到濃濃的悲傷慢慢淡化了。糖糖接收到姊姊的祝福和叮囑了。

糖糖說,她最喜歡姊姊說她很可愛很漂亮!
糖的語氣有暖暖的溫柔和可愛的驕傲。

我請姊姊這一週持續和糖糖進行心靈對話,讓這祝福的能量更有力量。對話的內容就是前面提到的三個重點。

帶著愛的祝福是有力量的
姊姊的祝福將化成風,陪著糖糖走向彩虹橋

說著說著,糖糖會笑了
糖糖的笑很溫暖


祝福糖糖此生圓滿、來世更好

謝謝妳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