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啟蒙書籍:寵物通心術

⭐️我不是天生就會跟動物溝通的
剛開始聽說“動物溝通”時,覺得很好奇
看著我家小狼,很難想像他除了跟我要食物之外,還會跟我說什麼?!


⭐️那時住在美國,這方面的書籍還真的不少!
帶著一股好奇,一股腦地搜集了坊間所有的動物溝通相關書籍
於是把amazon所有相關的書籍、CD、DVD都努力買齊!!

⭐️拜讀了許多書籍之後,我以Marta Williams老師的Learning their language為學習方向和方法,其他書籍則為輔助教材。

說到動物溝通學習,Marta Williams絕對是我的啟蒙老師,
雖然還沒有見過老師本人,但是,Marta Williams老師在我心中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因為這本書結合了理論、技巧、練習,非常實用也很有說服力
動物溝通自學真的不容易,但每當翻開老師的書,總能在沮喪時給我信心,在練習時給我方向。

⭐️Marta Williams老師陸續出版了探討家長與毛孩的身心靈層面的書籍
受益良多,希望台灣有機會出版中文版。

⭐️很高興,Learning their language台灣出了中文版,
名為:寵物通心術

這本書,一直是我在帶動物溝通初階班課程的教材。
很多學員回應,上完課程,再看這本書,好像看懂了耶!
哈!我懂這心情~因為我很努力的把它學起來呀!

⭐️如果您和我一樣,想更多瞭解並實用“寵物通心術”的技巧
歡迎您參加 『動物溝通初階課程

這堂課程除了Marta Williams老師的理論和技巧之外,還會結合『氣』、『能量』的運用,
讓我們在『傳心』時,有正能量、有力量。

關於『氣、能量』的應用,是我的另一位貴人老師,氣功老師,吳老師的指導。將於之後的篇幅再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