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紓壓課程相關:用買水果比喻『能量感』

學員來信:
有關『我和毛小孩的線上紓壓課程』老師講解部分蠻詳細的。
但我對於能量的感覺有困難,雖然可以想像進入他們的能量場,但是沒有特別感覺,就會想是否真的有連結、甚至是幫助到他?實在沒有自信。

--------分隔線 --------

謝謝您寶貴的意見。
收到許多家長來信,都和您一樣有一個擔心,就是不確定自己是否真有承接到毛孩的能量感。
我很認真琢磨如何解釋這比較抽象的感覺。。。。

『能量』很抽象,但不可否認,這是個能量塑造的世界。
說話有能量,寫字有能量,每個物品都有能量。
我們其實對能量是有感有覺的。

拿買水果來說~
水果老闆一目測、或摸摸水果就知道水果的含水度或甜度如何。
含水度、甜度是非常抽象的。而老闆一眼即可看出水果的差異,這功力一定是累積出來的。

而我自己隨便選水果,也會慢慢的累積經驗,累積『能量感』的經驗。
這樣的生活經驗相信每個人都有。

對於課程上帶領的『能量感』也是需要累積出來的。
確實無法在短時間能有清楚明確的感受,我懂。

但是,相信我和毛孩的感情,『感情』就是最重要的連結。
因為當我們在學習動物溝通時,感情,也是連結的核心。

毛孩的感官對於能量是非常敏銳細膩的,毛孩都知道的!
有了這層確認,就放心做紓壓功法吧!

有一點要很留意,當我們身體很累時,能量的匯聚是真的會相對弱些。
我們在做紓壓時,就算身體累,能傳遞給毛孩的正能量沒法很多,但至少,毛孩不會像以前一樣100%的感受到我們身心的疲累和壓力等較沈重的能量。
有紓壓功法對毛小孩還是很好的!

15分鐘很快,只要願意持續,就會看到效果的!

更多『紓壓』相關文章,請參考部落格,搜尋『紓壓』。


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