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 我和毛小孩的秋冬線上紓壓計畫} 附 報名連結

8/29 『我和毛小孩的線上紓壓課程』得到許多正面回饋

  • 狗狗外出更穩定,社會化表現更好
  • 貓咪住宿動物旅館不會這麼緊張
  • 狗狗沒有這麼皮,表現得更安穩
  • 容易緊張的貓咪變得比較平靜放鬆,對每天進行的餵藥(膠囊)比較不那麼緊繃
  • 原本較皮的公貓,雖然壞習慣還是改不掉,但是性子變得平靜穩定許多,很容易沉睡,好像也比較聽得懂我講話的意思。
  • 不只毛小孩有明顯的進步,家長也回饋,感覺放鬆了,比較好睡,疲累感減少。。

最明顯的反應呈現是在上課後一週
我想是上課時承接的紓壓療癒很大量
以及大家一起練習的動力也較大!

對於這堂課程帶來的效應很感恩~
因為只要一點點時間學習,一點點經費上課,一點點時間持續練習,毛孩的進步是很明顯的!
許多家長希望可以一次排一季,這樣大家一起練習的動力也較高!

沒問題!
十月~十二月連續三個月的線上紓壓課程訂好了
所有學員都會在課前會先收到『談能量共振,為什麼我可以幫毛小孩釋放壓力』的語音檔(這是上次的課程語音檔)
上課時,我們會專心、全心地,放鬆地幫自己和毛小孩紓壓~

重要!
如果屆時無法參加線上紓壓課程,您一樣會收到語音檔
並且,當我們在上課時,您的毛小孩一樣會和大家一起進入放鬆紓壓的療癒場域~

許多學員反應上次課程的斷線問題影響了學習感,對於這樣的現象深感抱歉。(鞠躬)
這次會以新的線上系統上課,屆時將提供下載方式。

課程:我和毛小孩的秋冬線上療癒計畫
10/31     (三),11/28     (三),12/26  (三)
時間: 晚上 八點~九點
費用: 一堂課程,一個毛小孩 300元 (如果是兩位家長報名,是兩位的費用唷,因為要為家長和毛孩的能量建立療癒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