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學習計畫:十人小組

謝謝台北學員分享的小組學習心得

動物溝通教我什麼?
動物溝通教我認識自己

一年又一年
不僅對於動物的身心靈認識和感受越深
對自己身心靈的發現和體悟也越深

有時是明亮開心的
有時是憂鬱黑暗的

漸漸學會
不論是看到怎麼樣的自己,都接受所有的自己
也謝謝所有的自己

因為不管是好的、不好的,我都在努力成為更好的我
這是動物教會我的
是透過動物溝通學習到的禮物
感恩所有💖

✨✨✨✨✨✨✨✨

動物溝通難不難?
看是哪個角度。
從毛小孩的角度,一點也不難。

毛小孩很單純,一直都很願意和我們溝通
也很希望和家長有溝通管道

對於學員,還是一句老話
“真的不要害怕很久沒練習會生疏,毛小孩的連結一直都在”
只是我們容易被日常生活的瑣事遮蓋住
只要我們願意,頻道都在,連結都在。

這幾年動物溝通課程一直在調整
一開始的動物溝通加強班
繼而 動物溝通進階班
到目前的十人小組學習課程
一路走來,謝謝學員對我的信任
真的真心感謝🙏

關於十人小組學習有兩個重點
重點一:
課程中有個時段,我稱為“和毛小孩的call in 時間“

課程設計較深入的問題,透過溝通技巧強化、老師的帶領
引導進入平常很難探索的主題

一月的主題是:
我的毛小孩在我的生命中扮演什麼角色(台北第一組)
我和我的毛小孩是什麼型態的夥伴關係(台北第二組)

從學員分享中,我看到每個毛小孩都非常願意告訴家長自己的內在世界。
透過情感傳遞、透過內在感受,家長清楚地接受到來自毛小孩的訊息。
雖然不是每個毛孩子都有豐富的表達能力
但是心知道,我知道,這就夠了!

重點二:
今年度動物溝通課程將作調整。
十人小組學習將會有組長的培訓
學習擔任未來溝通課程的組長,陪伴新學員
先別擔心自己可以不可以
星亞會有計劃的帶著你們學習。

學員問我,過年前還會開課嗎?
好!咱們就來安排

二月課程
2/1 (四)晚上6:30-9:30 台中
2/3  (六)早上 9:30-12:30 高雄
2/10(六)早上 9:30-12:30 (佩宜組)
2/10(六)下午2:00-5:00 (靜婷組)

備註:
1.十人開班。
2.台北小組如果兩班合計15人,會併成一班進行。
3.欲報名請聯繫組長。或留言。


謝謝大家
lots of LOVE 💖

星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