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2017/5/1 台中進階課程紀錄

在初階班我們都和毛小孩建立了連結
為什麼工具下載後使用會有障礙呢
為什麼回家之後在使用上會感覺不順心?或沒有感覺呢?

回顧初階班的主軸,心是內在感官的總司令,也是連結的出發點。
心的狀態是每次上課必須強化和調整的重點。

課程第一階段,解釋心、氣、能量的互相關係。
心的感受產生情緒 ,情緒即是氛圍 ,氛圍是能量

當能量匯聚, 不論是正能量或是負能量,我們的行為舉止很容易被能量匯聚的潛意識推著走。
人和動物都會有類似由情緒影響產生的直覺反應。

因此訓練氣穩心穩很重要。
又尤其心是動物溝通的傳達和接受工具

第一階段我們在理解了氣影響心之後,我們要將心的狀態物象化
在放鬆和靜心之後,請我們的心用我們看懂的方式呈現出來。

例如我看見自己的心的物象化呈現一個嶄新漂亮,外面鑲鑽的富貴紫冰箱。
冰箱打開來看,裡面擺滿非常整齊的保鮮盒,每一盒都是已經整理好待料理的食物,一絲不苟非常乾淨非常整齊。
我的冰箱就是我的心的狀態,它在告訴我,我有太多的框框。食物需要消化。 有一點潔癖。
華貴的外表這也提醒我,不要被外相障礙住。

當學員們把心物象化的時候,其實非常驚訝並震驚自己的看見。(我也很震驚看見自己的冰箱)

舉例學員的看見,例如:
看見自己是一個很緊的沙發。 
看見自己是一個非常大的收納櫃,裡面裝滿了東西。
看見自己是一個沒有門的房子。
有學員剛開始不知道能量要帶著自己畫什麼,而是畫著畫著,慢慢畫出一個倒下來的輪子。
看到自己是一個空空的櫃子。
看見自己是一個破破舊舊的輪胎。輪胎上有一個補丁和一個插了很深的釘子。並不介意繼續帶著這樣的傷口往前進。
看見自己是一個一直滿出來的杯子,很擔心滿所以需要蓋子。

原來我們的心長得和我們想像的並不一樣
這些都是一個很真實並且誠實的呈現。

接下來,我們幫助夥伴找到平衡的元素來調整心的狀態。
用過午餐之後,我們帶著新加入的元素進行能量療癒。

下午兩點到五點是實務經驗 ,case study. 
這次的動物小老師是可愛的律律。



律律用身體感受和情緒為他主要的溝通方式,而這也是我們這一班學員最容易接受的溝通方式。
我先將連線的方式還有祝福帶著同學做一遍。
請學員開放自己的頻道去感受並找到自己的獨特性。
律律幫助每位同學都有成功連線的感受,
雖然有強有弱,但是身體感受的即時性是最明顯的接受,證明我們的連線是建立起來了。
透過影片,透過不同的問題,還有爸爸媽媽的確認和驗證,我們可以知道自己的準確度,進而調整我們的頻道。
我們在初階班或者是一次一次的上課當中,我們都已下載了許多不同的工具,而工具無法被好好的使用,是因為我們接收工具需要調整.
大團體課程的練習可以拓寬我們的頻寬,
在練習的過程中,和毛小孩溝通答案一百分不是課程的目的,而是透過團體的練習,看見自己的狀態並調整。
謝謝這次參與課程的學員們
謝謝這次的課程小老師,律律小朋友,你真的好可愛!

*爸爸媽媽回應~在這次當了小老師之後,律律的自信回來了!開始會管管小屁孩了,精神也好多了,對於吃藥看醫生都有比較配合~(雖然還是有點挑食)打皮下時,不會這麼抗拒,配合度高很多!整體來看~都有進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