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學習動物溝通沒有懶人包

我有位好朋友,她是我大學學姊,現在是知名的料理達人。
為了研究料理,不僅遠赴國外學習,更不遠千里的從世界各地扛回調味材料、鍋具。
對於料理的講究,不論是宴客或是練習都是高規格備料,毫不馬虎。
有一次我到學姊家作客,看著學姊調醬汁,如果稍微不滿意,整碗倒掉,重新調,絕不將就。
雖然我看得心疼,但是更佩服學姊“堅持完美“的理念。
是這樣的堅持和持續不斷地精進和練習,奠定了美食界料理達人的名聲。
看著學姊細細地調醬汁、有節奏感的放入食材,細火慢燉的做料理。讓我想到其實做每一件事不也是一樣的道理嗎。
包括學習動物溝通也是一樣的。
常常會有朋友來信詢問,兩天學得好動物溝通嗎?
或分享自學心得的挫折,“書看了,也練習了,怎麼就是沒感覺,我一定是沒天份的吧!”
天份。。這是上天的禮物。
我們都羨慕有天份的人。但我不是。
學習一個新語言,是沒有懶人包的。
確實有些朋友對於直覺的學習比較能掌握,因此學習比較快。
這就像是我們在學科上,有人理工強,有人文科強,每個人的特質是不同的。

動物溝通初級班是一個入門的概念課程
課程內容包括:
了解動物溝通的基本架構
開啟與應用直覺溝通管道
學習動物溝通基礎技巧:心的語言
動物溝通語言練習
建立我和毛小孩的溝通連結
很多學員反應上課後超累!這是真的!
因為我們要大量應用平常擱置的直覺頻道,以及潛入直覺頻道裡探索。
兩天的課程要學習和練習的內容非常的多
課後的消化和沈澱也很重要。
回家和毛小孩的練習+延續課程的學習,是不斷幫助自己強化溝通管道的進步方式。
不害怕面對失敗,才會越靠近成功。
這同時也是我的學習心得。
今年上半年的動物溝通課程即將開課了
小小的心得和大家分享~
星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