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動物溝通課程學員心得分享 2

上課日期:2016/11
學員:小文
一、上課學習心得報告:
 課堂上課內容豐富,可以感受老師想將複雜的資料彙整至最精華,讓這四堂課程內容都可以讓同學們了解寵物溝通的方式,讓內心成為一個溝通橋樑,身體放鬆成為一個資訊傳達的載體,非常謝謝老師給我們很多療癒的時間,在這堂課中覺得有找回一種以前內心深處無限大愛的感覺,以前我總覺得付出是很好的事情,慢慢的長大後就開始改變了這個想法,會開始計較,就不願意再出現以前那樣的心態,但是上完老師的課後,那個把心打開的感覺似乎真的被遺忘了很久!希望我可以找回那些很單純的愛!謝謝老師!
二、上課收穫
 這期最開心的是學到能量繪畫!
那種心跟心傳遞所收到的寵物老師的顏色,那個真的蠻神奇的!
好像毛孩子身上真的有散發出一個像光暈或是一個空氣質量的顏色,具有亮度的!只是對於跟毛孩連線訊息上面似乎還是抓不太到感覺,稍微有點失落,會覺得突然沒有信心~
但是老師教的蝴蝶飛飛跟護心動作我會經常練習的!
謝謝老師的分享喔!讓愛的能量送給我們大家!

三、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與預期效益:
 思緒比較清楚,有點情緒波動時會突然想畫畫!畫一畫後就忘記自己生氣什麼了~
好像也很不錯!療癒身心靈!

四、會想參加後續星亞老師開的課程嗎?原因?
 會想繼續參加!因為老師散發滿滿愛的能量跟正面的訊息,除了愛護動物外也愛護人類!
但是希望班上同學可以少一點,若是可以分成兩班~應該比較不會互相干擾,因為稍微有點聲音就馬上就分心了,比較難在課堂中專注。

-----------------------------------------------------


 學員:小琪
一、上課學習心得報告:
 
學習到如何與家中寵物溝通互動,放鬆療癒心輪

二、上課收穫:
 實用的ㄧ門寵物溝通課,與想像中完全不同

三、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與預期效益:
 
自己練習較不容易進入狀況,課堂上比較快進入毛孩的頻道

四、會想參加後續星亞老師開的課程嗎?原因?
 
會,因為這是入門初階課程,想再多了解寵物溝通,星亞老師也教得很好

  ---------------------------------------------------
學員:小婷
一、上課學習心得報告:
每次上課都覺得時間不夠用,學習到的不只是對毛孩的溝通技巧,還讓我也學習到如何照顧自己,以及用心傳達的語言。讓我覺得寵物溝通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二、上課收穫:
讓我更能了解毛孩的感受,拉進我們之間的距離,收穫滿滿!
三、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與預期效益:
自從學了寵物溝通之後,回家都會與毛孩作練習,發現漸漸能夠感受到她的感受,也慢慢的進步,感覺真的很好。
四、會想參加後續星亞老師開的課程嗎?原因?
星亞老師上課很認真也很有趣,會用讓人淺顯易懂的方式教課,也會親自下台一一指導。我很喜歡上星亞老師的課,希望後續能開進階課程,讓我所學的技巧更熟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