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動物溝通課程學員心得分享 1

上課日期:2016/11

學員:小珊

一、上課學習心得報告:
 透過老師的帶領除了幫助自己跟毛小孩的關係能夠慢慢的進步外,從愛護自己的心輪開始學習到更多對於自己的照顧也照顧到自己跟毛小孩,從每堂課的方法教導中
學習照顧自己,學習如何運用這個溝通的管道(自己) 跟毛小孩練習對話練習傳達心中的愛意,同時也在了解自己跟觀察自己。
在每堂課都有一點點的進步(開竅?),謝謝老師在課堂中的很多分享都讓我受用很多,我會自己跟自己奮鬥的。
二、上課收穫:
 我家有五隻貓最小的那隻剛來兩個半月在這個月我運用老師教的一些方式我覺得跟這孩子慢慢的越來越好相處在最後一堂課的那天我回家後可以直接的摸到這個膽小的孩子其實我沒有辦法跟這孩子對話但是透過老師教導的方式在心中表達我對這孩子的愛其實我也能感受到小朋友好像接收到了我的愛另外的收穫是我透過這四堂課其實我也自己也覺得自己像是被療癒了
三、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與預期效益:
 繼續練習,讓自己能夠把老師教導的這些愛護自己的方式,持續的愛護自己。愛護自己我想也會讓我的小孩更心安開心的生活著
四、會想參加後續星亞老師開的課程嗎?原因?
 會我好喜歡老師阿~~雖然我很多時候的練習其實不怎麼開竅謝謝老師很有耐性的指導跟分享

-----------------------------------------------------------------
學員:小蓉

一、上課學習心得報告:

我發現這次的老師上課方式跟教學系統真的跟之前上過同樣也是寵物溝通課的老師很不一樣,這次學習到更多輔助的技巧來開啟跟動物夥伴溝通的頻道,對我來說也是建立我自己更好的基礎。
自從接觸到這個領域,我深知自我療育的重要性,必須先療癒自己,讓自己有穩定狀態,才能進而去幫助別人,以至於跟動物夥伴的連線。
而在這幾次的課程,老師真的非常重視療育自我這個部分,每次總要花許多時間帶領大家,也讓我藉此釋放自己的壓力與負面能量,每次都好期待上課的那天,進到教室就會莫名的感到很平靜,每次下課回家,都感覺自己心情穩定了不少,這些東西, 我相信我身邊的毛小孩都是明白也都是有感覺的。

二、上課收穫:
這次來上課算是為之前學過的寵物溝通技巧建立更扎實的基礎,可以更循序漸進地進入溝通的頻道。
另外,在靜心方面也多學了一些方法,可以藉著一些動作,更專注地讓自己平靜下來,並且排除負面能量,例如課堂上學會的蝴蝶飛飛就很有幫助。

三、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與預期效益:
同上所述,老師教的蝴蝶飛飛、護心,就是很棒的靜心修練。
而為了我和另一位視障同學的狀況,我們沒辦法像其他明眼同學一樣,看到寵物夥伴的照片,或者利用圖像去做一些釋放和療癒,在溝通上,老師建議我們可以握著夥伴的牽繩去感覺,甚至把自己心裡的感覺傳給夥伴,我想藉由這樣的方式加上持續練習,是可以讓自己跟動物夥伴的頻道更容易接近的。

四、會想參加後續星亞老師開的課程嗎?原因?
會的,我很喜歡老師的上課風格,還有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
很開心有緣認識老師, 而我本身對於動物溝通這個領域十分有興趣,很希望在將來能有更進一步的學習甚至於發展。
我覺得有許多東西,以至於大到人生的課題,小動物們是我們最好的榜樣,是最好的老師,當我自己有了導盲犬夥伴,經過多年的磨合相處,在我的夥伴退休之前,我有幸能接觸這個領域,讓我真正感覺人類的渺小,還有動物夥伴們無怨無悔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