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學習分享

星亞老師您好~
我一直很期待上這堂課認識動物、認識自己
我是個不太會寫筆記的人
但很幸運的是老師這次課程很多讓我們學習實做、實感經驗!
對我來說是很棒 ! 因會很快了解並上手!

「點、線、面」、「心貼心連線」、「想像力」好記又快速
不需要記得很多理論的內容
跟同學互動分享很有趣
雖然過程身體會有不適(能量場)但心裡是感動開心的喔!

還有非常喜歡劉豐槿老師的方法
眼睛閉起來想像毛小孩的腳掌部分..
(這個動作我覺得能讓自己專注自己的內在)
而且我還有聞到Q比的臭咖燒的味道喔!😂😂

結合能量圖的部分
感受到毛小孩的能量馬上繪畫出來不要懷疑自己
雖然內在看的沒有很清晰,但大概是這樣

和同學練習的部分
我送愛心給latte
她回送我像煙火圖案的能量喔!

我看到她看著飼料,撇頭,不太喜歡
感覺她喜歡吃罐頭,也有與同學做對照
還有看到latte喜歡聞貓草而且我還有聞到薄荷香的味道
她非常愛這個(上癮)也有跟同學對照,都有答對耶!

當下我跟同學都好開心喔!我們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樣的互動真的是很大很大的激勵,很神奇!

老師加油唷!
您上課的模式我很喜歡,活潑好玩
互動模式真的能啟動大家的潛力
更能相信自己的直覺跟感覺
而不再懷疑是自己想像出來的!

老師謝謝您~感謝您的用心讓大家都收穫滿滿
您的每一句話,每一句叮嚀都是我的強心針,您的話我都放在心裡面,很受用。
動物王國真的好美,地球需要我們更多這樣的人幫助更多需要的人、毛小孩
希望自己也能進步,默默幫助一些人。💗💗💗💗💗
老師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