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為什麼我是地球人!

“ 我不喜歡在地球!”
” 為什麼我是地球人!這裏這麼落後!“
” 我討厭地球!“

『我要速速的過完此生,然後回到屬於我的高等星球』
對於身邊周遭的人事物不在乎,不關心,不積極。

『身體不重要!靈性才重要!』
只重視靈性發展,罔顧、漠視身體的需求。

抗拒所有!排斥所有!包括一直長養我們的大地母親!

常常聽到這樣的回應。對於這些話,並不陌生。





其實,可曾想過,令我們感到憤怒、 無奈、 難過的並不是地球
大地母親她做了什麼讓我們排斥、拒絕呢?


大地母親她在哪裡呢?
我們出生的第一口氣就與大地母親連結
往後的每一天,我們默默的接受大地母親的照顧和滋養
在每個呼吸,每一滴水、每一份食物。。。

但是,由於 對於社會現狀的無力感,
『抗拒』『排斥』逐漸成為靈魂的狀態。

心,無法認同
活著,卻不紮根。

曾經,我無法認同自身處境,感覺困住、無奈、絕望。

動物溝通,教我以動物為師,以大自然為教材。
他們教我,專心專注在每個當下。

動物和大自然的連結,就如同母子連心一般。
他們教我,回到大地母親懷抱的雀躍和歡喜。

大地母親說:孩子們呀!回到我的懷抱裡,我會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當我感受到這份感動時,我好希望和每一位地球人分享!!!

在4/17的開啟能量管道課程,帶著學員一步一步感受大地母親的愛和療癒力量。
這一週以來,聽到好多好多迴響。

學員們眼睛發亮的跟我分享身、心、情緒的進步,甚至是毛小孩的進步!
學員的分享讓我感到感恩、感謝和無法言喻的感動!


以下分享一則學員來信:

上課之後,我發現自己開始照料我的「身體」,以前的我注重靈性追求,鮮少注意身體。

 現在每天睡前或早晨會做課堂上教的氣功動作
一開始兩手臂和肩膀會痠痛,放下後休息一下又繼續向上伸展
早晨做完三個動作後,發現氣會竄滿全身,帶著活力的精神去上班。
每一天做,感覺手臂越來越鬆,越來越不酸。

在做接引大地能量的動作時(像大樹一樣),有一刻突然好感動。
原來是和大地母親連結~

我看到並深刻的感受到河川、山林、草原、大海,大地母親無條件的供應一切的愛。
任何時刻,等著我們去領取。我的內在

大地的愛直接穿過某個東西,觸動到我的「心」。
有一句話出現了─「我願意」。我願意和大地連結。

接著我才明白,原來我以前不願意和大地連結,看不起物質肉身,但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比較明顯的是,協會每個月的大課程我都會例行報名參加
而這堂課「開啟能量管道」我先後問了一位朋友好幾次,為什麼要上這堂課?
上這堂課要幹嘛?其實我已經報名了,只是我的內在會疑惑、會覺得好像不需要上這堂課?開啟能量管道能幹嘛?

老師在課程當中,有提到,從我們出生開始,大地的母親就一直愛著我們,這一刻,我終於感受到了。這堂課帶我找回和大地母親的連結。

當我離開天堂來到物質世界,我覺得我好像和上帝斷了線,在物質世界都是不開心的遭遇,我不相信這個物質世界有什麼好的。
當我知道有一個母親,就在我的腳下,每一天滋養我,給我空氣讓我呼吸、給我水源讓我飲用、給我陽光溫暖我,免費供應。。。
我覺得自己是被愛的,我沒有被丟下。
大地母親不再遙不可及,我感受到,也深深感動
我願意和大地連結,也很感恩我找到連結大地正能量的方法,我會努力的滋養自己,充實的過每一天。
謝謝大地母親。

---------------------------------------分隔線-----------------------------------------------------

母親的愛一直都在
大地母親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
以不同的方式照顧我們,守護我們

就要母親節了
不僅感恩我們的母親
也記得感謝大地母親吧!
“謝謝您~地球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