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這是在演哪齣戲?

Money貓咪是我認識多年的貓咪
個性樂觀開朗 有點天天的搞笑貓




但是今天溝通時一反平常的輕鬆開朗
一連結就傳來一波波難過哭哭的心情~~~

~難道是因為最近家裡有新成員加入...所以不開心??
Money 很安靜…(沒聲音….沒聲音….)

我有點擔心是不是心情不好,不想談
乾脆 已讀不回

就在一陣沉默之後
突然傳來money高八度的聲音
反正我不是媽媽的小孩啦!!~~~~(哭哭…)”

!”…這是甚麼情形!!
Money媽一聽很冷靜地說 對呀!他不是我們家的小孩! “

Money: ~~~~~(哭哭~更大聲)
(我感覺來到了世間情”~~)


媽說了他小時候的故事...
原來money不是亂編的...

Money曾經有過幸福開心的日子
但是只有短暫的一年

那時他的爸媽分開,不能繼續照顧他
就把他用紙箱裝著,丟回原本買的寵物店門口..

那時候的money脾氣很不好,超兇悍,拼命哈氣,一直要攻擊人
後來Money媽媽看了不捨,就帶回家照顧

但是!!money!! 這已經是89年前的事情了!!!!

Money立馬消音了……
我感覺這一回合媽媽獲勝!

輪到我傻在電腦前~~~
所以呢…….
然後呢...
接下來….
我要說甚麼???
該怎麼溝通呢???


話說這孩子說完後
好像甚麼事也沒發生過
回到太妃椅睡覺了….


吼!Money, 很愛演捏!
要討摸摸也不是這樣啦!

溝通後我想了很久
這孩子平常一副沒事的樣子
記憶可是好得很
誰說小動物沒記性??


颱風來襲 ,做好防颱準備 注意安全~

祈求在外的狗狗貓貓所有小動物們都能找到安全的棲身之處
大家安全 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